俄罗斯4人因参加“法轮功”活动被罚款

作者:高山(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4年2月6日消息,通讯员:高山】2024年1月18日俄罗斯媒体KUBAN24.TV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南部城市克拉斯诺达尔4名妇女因参加“法轮功”邪教活动被处以5000卢布的罚款。

原文配图

俄罗斯南部城市克拉斯诺达尔的4名妇女参加了“法轮功”邪教在俄分支“法轮大法改善中心”协会的活动。案件资料记载,“法轮大法改善中心”协会4名女性信徒执行邪教“法轮功”美国老巢龙泉寺、“欧洲法轮大法协会”(英国组织)、“法轮功之友”(美国组织)、“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美国组织)等境外组织布置的任务,并传播相关材料。俄罗斯执法人员发现并制止了该邪教信徒的非法活动。在案件审理中,四名“法轮功”信徒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为自己所犯下的错误而忏悔。

这些“法轮功”邪教所属组织因对俄罗斯的安全构成了威胁,早在2020年7月,经俄罗斯总检察长办公室研究决定,被裁定为俄罗斯不受欢迎的组织。

据悉,这4名“法轮功”信徒因参与俄罗斯境内不受欢迎组织相关活动而被处以5000卢布的罚款。根据克拉斯诺达尔地区法院联合新闻处的通报,如未缴纳罚款,将被处以双倍罚款,行政拘留15天或50小时强制劳动。

据中国反邪教网报道,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地方上诉法院于2020年11月10日做出判决,裁定俄哈卡斯地区“法轮大法”(即“法轮功”)组织为极端主义组织,禁止其在俄罗斯联邦境内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