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邪教“法轮功”信徒丑态 盘坐路边驱鬼祷告

作者:史良冰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编者按】邪教泛滥是社会的一个病理现象。民众需时刻保持警惕,谨防因为相信错误的信仰教义而遭遇精神摧残和财产损失。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10月31日消息,通讯员:史良冰】韩国“宗教与真理”网站2023年10月23日报道,指出当地“法轮功”信徒的各种传教行为严重扰乱了周边环境,引发路过的韩国市民不满,更有甚者与周边商家和行人发生冲突。中国反邪教网摘译如下。

邪教“法轮功”信徒盘腿坐在车道边的石阶上“发正念”。原文配图

“法轮功”邪教信徒每次聚在一起都会进行“发正念”(“法轮功”的一种仪式,即放下手头事情盘腿打坐修炼,信徒坚信自身发出的“正念”可以发挥超常的能力,驱散所谓邪恶力量),即驱鬼祷告。

10月21日,几名“法轮功”邪教信徒盘坐于韩国首尔大林地铁站道路两边的石阶上,进行所谓的“发正念”。他们在车辆来来往往的危险道路上并排坐着,行为受到了民众非议。同时,他们还在人流密集的地铁站前和市场入口投放大屏幕,循环播放“法轮功”传教视频,扰乱环境,与周边商家和行人发生冲突。

邪教“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认为教主李洪志是“创世主”。在“法轮功”当中,李洪志还被称为“大法”,是“大法创造了宇宙和宇宙中的所有生命”。“法轮功”信徒的家里挂着李洪志的照片,认为可以从中能获取某种能力。

2023年4月17日,李洪志发表歪理邪说,称“创世主用两亿年的时间造了三界……他还用自己的神体为众生消解罪业!”“两亿年中创世主无数分身转生在世上”。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早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针对耶稣基督的降临表示:“那一定是魔来啦。”他还表示:“法轮功这不死人呐!这是人类的最大保护伞了,都来学。”李洪志一味宣扬修“法轮功”者不死,但迄今为止,许多“法轮功”修炼者都去世了。

“法轮功”声称信徒通过修炼可以治愈各种不治之症,但至今科学界都尚未证实这一说法,民众不要迷信这种无稽之谈。邪教泛滥是社会的一个病理现象。民众需时刻保持警惕,谨防因为相信错误的信仰教义而遭遇精神摧残和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