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让爱情之花枯萎凋零

作者:朔风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520也被称为网络情人节。网络情人节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一般为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原本两个平常的日子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这是数以万计的网民自发组织的,虚拟网络世界的第一个固定节日,一个以“我爱你”为主题的节日,爱如潮水般向我们涌来。

正当人们不吝笔墨赞美讴歌爱情的时候,邪教组织却在欺骗爱情,玷污爱情,亵渎了这个神圣的字眼。

李洪志要求弟子“断情”,否则就是犯戒,心魔作怪,无法“圆满”

李洪志宣称“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超常人,需要放弃情欲,否则无法“上层次、达到最高境界”,实现不了“圆满”,而且“魔”也不会饶恕。在《修者忌》中,李洪志说:“执著于名、钱、色、情,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与恶者无别,无法圆满。”众多“法轮功”弟子为了“去情”“绝情”及“断情”,实现“圆满”梦,视“情”为修炼路上的羁绊、“圆满”的障碍,毅然决然地抛弃亲情和爱情,酿成许多人间悲剧。

山东聊城的王娉娉自从修炼上“法轮功”后,变得对自己的恋人不再热情,脾气古怪,神神叨叨,身染重病却不肯就医,最终因为耽误治疗而病逝,让有情人阴阳两隔。内蒙古包头地区的于某痴迷“法轮功”不问家事,丈夫苦口婆心地做挽救工作长达九年无果,双方离婚。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偏僻农村的关键,自修炼“法轮功”后,扼杀了一段纯洁的爱情,当时,学院里有一位温柔漂亮的女同学阿秀主动向他示爱,本来可以获得美好爱情的他却以“法轮功”诸如“人间俗气的爱情”等理论冷漠无情地予以拒绝,令这位情窦初开的女生痛不欲生。

李洪志威胁弟子说,情色是“旧势力”“旧的宇宙”最看重的东西,谁要在这方面犯了戒,做得不好,那就不会保他,而且都会把他往下推。弟子们为了“去情”,不被推入“魔”的境界,取得“师父”的“法身”保护,只能让爱情枯萎,让情侣天各一方,让有情人难成眷属。

“全能神”拿爱情、婚姻当诱饵,视婚姻家庭为“魔鬼”,要求信徒爱“神”,残害信众,破坏社会和谐稳定

“全能神”在《对待爱情婚姻的原则》中极力教唆信徒放弃婚姻、抛弃家庭,称:“为追求真理尽好本分放弃婚姻是合神心意的特别见证,这样的人绝顶聪明,蒙神称许。”“全能神”认为“人一结婚缠累就大了,爱神的心也不诚实了,心里总挂念家庭、爱人”,因此要求信徒“不贪图夫妻恩爱之福,只追求能将单一纯洁的心都献给神”,要他们不娶不嫁,抛弃一切去爱“神”。导致众多信徒抛妻弃子,夫妻反目,天各一方。

夫妻本应相亲相爱、鸾凤和鸣,而“全能神”邪教却视不信“神”的配偶为“撒旦”为仇敌,要求信徒与其离婚,并宣称:“必须先办离婚手续或彻底解决问题才可以尽本分。”“人若能与不信派仇敌离婚彻底断绝关系,这也是真实撇下一切脱离撒旦权势的真实见证。”最终导致信徒变得感情淡漠,失去亲情,离开家庭,与亲人断绝一切联系,从此“人间消失”。比如,“全能神”信徒宋某受蛊惑加入该组织成为痴迷者,越陷越深。后宋某离家出走,杳无音信。丈夫认为,宋某的行为导致夫妻感情早已彻底破裂,无和好可能,美好的家庭已被破坏,故诉至法院要求离婚。再比如,广东省南雄市“全能神”信徒王芳,受“全能神”蛊惑,认为婚姻并不重要,只有爱“神”才是最重要的,同时认为婚姻会对自己信神“造”成阻碍,不能全心全意地顺服“神”,一直不与女朋友结婚。当女朋友告诉王芳怀上孩子了,王芳却为此犯大愁,认为要是有了孩子,势必要为了照顾孩子而不能全心全意地顺服“神”,于是劝说女友打掉孩子。女友说什么都不愿意堕胎,王芳于是狠心地对她说:“(孩子如生下来,)还不能为‘神’尽本分,末日审判到来的时候他只能受‘神’的惩罚,是要下地狱的啊!”最后,女朋友不得不终止妊娠。

在中国反邪教网“助你寻亲”公益平台上,有数百离家出走痴迷者家人的真心呼唤,每一则寻亲启事的背后,都是一个破碎家庭痛苦的悲鸣,都是一群伤心家人翘首期盼的希冀!

“全能神”邪教组织中年轻女信徒容易被邪教利用,常常借“谈恋爱”“结婚”为名,去接近未婚男信徒,或以“交通”为名,诱惑青年男子,加入邪教。当然,也有一些女信徒被夸夸其谈、充满“爱心”的邪教“暖男”所俘获,成了邪教的牺牲品。在其《摸底明细表》中,就有“有无想找对象”一栏,从而借介绍男女朋友为由套近乎,其实全是骗局。

其他邪教也不遑多让,编造谎言,欺骗女性,视女性为“玩偶”,众多女性信徒备受蹂躏,留下耻辱

“华藏宗门”教主吴泽衡以“男女双修可以使人达到学佛的最高境界”“可以迅速提高修行”“能增强法力”等为名,引诱、胁迫多名女弟子与其发生性关系。

“日月气功”教主温金路,编造“阴阳双修增加功力”“前世夫妻”等邪说,采用精神控制和强制手段,先后强奸了8名女信徒,强制猥亵了3名女信徒。

“门徒会”胡诌其信徒属于灵性高的人,只有把自己奉献给了“神”,才可以举行婚礼,并声称一个人加入“门徒会”后是不能结婚的,要结婚必须全家人加入“门徒会”组织(“门徒会”内部称为“全家复活”)。

“三班仆人派”教主徐文库腐化堕落,禁止信徒结婚成家,要求将一切奉献给“神”,自己却先后在各地挑选了多名年轻女子做贴身服侍,骗奸多名妇女,致使她们堕胎。

“主神教”教主刘家国以“赐神灵”为名,先后诱骗和胁迫奸污女性27名,迫使6名女性为其生下了孩子。在他受审时,曾交代建“主神教”的目的就是想多骗点钱,多玩点女人。

“被立王”教主吴扬明为满足其肉欲,编造出“蒙召”邪说,以“蒙神恩召”为名奸淫女性多达100余名。

作家莎士比亚说过:“爱情里要是掺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爱一个人,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要用心去包容,爱一个人,要心胸宽阔,要尊重对方思想和主见,要背后多多支持。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长留心上。可怜这些女信徒与邪教结缘,结下恶果,备受蹂躏,留下耻辱。在“5·20”到来之际,又怎会与相爱的人彼此相知、携手相伴、冷暖相守,留下的心灵创伤,谁来熨平?

形形色色的邪教无不把纵欲作为享乐的手段,女性信徒只能含垢忍辱,委曲求全

邪教组织中女性信徒占有大多数。邪教组织利用女性温柔和顺、真诚善良的天性,把女信徒当作发泄兽欲的工具,肆意摧残、伤害、玩弄女性。

韩国邪教“摄理教”头目郑明析出狱后,多次猥亵和性侵女信徒。澳大利亚女子奥莉维娅在赴韩国期间旅行,郑明析对她进行过五次猥亵和性侵。来自中国香港的女子叶萱在揭批邪教纪录片《以神之名:神圣的背叛》中,称郑明析曾多次强奸她。她表示:“在我死之前,上天给我的任务就是揭露真相,以免再有受害者。郑明析绝对不是救世主‘弥赛亚’!”

▲叶萱控诉郑明析罪行

印度“奥修教”教主拉杰尼希宣扬一夫一妻制是不科学的,并鼓吹从14岁开始就应该过性生活,交换性伴侣等。一位名叫艾琳·罗宾斯的女子讲述了自己曾误入邪教“奥修教”的痛苦经历。她回忆道:“我受邀参加与拉杰尼希的特别会议,通知我要穿宽松的长袍,并且不要穿内衣。拉杰尼希不断强调,要对周围发生的一切说‘是’,并且要与自己合二为一。”据报道,“奥修教”87%的成员患有性病,如果女性信徒怀孕,拉杰尼希就会要求她们堕胎,并且进行绝育手术。

美国臭名昭著的邪教“摩门教基要派”坚持一夫多妻制,并认为男人拥有的妻子和孩子越多,与上帝的距离就越近,死后获得救赎的机会也更大。与此同时,“摩门教基要派”内的女性要听从丈夫的一切指令。未成年的女孩被迫与年纪很大的男性结婚,甚至生下孩子。对于这一切安排,她们只能服从。36岁的布里尔·德克尔在16岁那年,被父亲送给了教主沃伦·杰夫斯,成为他的第65个妻子。由于德克尔不想成为杰夫斯恋童癖的帮凶,她向警方举报杰夫斯所作所为。最终,沃伦·杰夫斯被逮捕。

美国性邪教组织“耐克塞姆”采用金字塔式多层传销模式,其内部所谓的“核心圈”被称为DOS,意为“顺从主人的女性伴侣”。一旦某位女性被诱骗进来,就会被迫与拉尼尔发生性关系,随后被其用露骨的色情照片进行勒索。在拉尼尔指示下,这些女性会在无麻醉的情况下,被用烙铁在私处烙上拉尼尔名字的首字母KR。2022年年底,美国联邦第二巡回上诉法院否决了“耐克塞姆”性邪教头目基思·拉尼尔(Keith Raniere)的上诉,维持120年监禁的原判。

土耳其一名叫阿德南·奥克塔尔(Adnan Oktar)的男子为了独占女性,让自己的兽欲得到满足,鼓励滥交与群交。他将女信徒称为“小猫咪”,肆意玩弄着这些年轻的“小猫咪”,性虐待、强奸,然后再逼迫她们吃避孕药。奥克塔尔被伊斯坦布尔法庭二审判处8658年徒刑,罪名包括性侵、非法囚禁等。

▲站出来揭发奥克塔尔各类骇人听闻罪行的女孩

邪教对女性的伤害是全方位的,不仅伤害她们的身心,还侵占她们的财产,令陷入邪窟的女性痛不欲生。

“5·20”本是有情男女你侬我侬,两情相悦的日子。但如果与邪教结缘,那只能是家庭破碎,爱情蒙尘,夫妻反目,失去人间情、丧失人间爱,谁知其中泪的悲惨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