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读者怒曝“法轮功”邪教媒体写手老底

作者:Steven Braun 胡婕(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1月17日消息,通讯员:胡婕】2022年12月28日,美国传统基金会高级政策分析师普雷斯顿·布拉舍斯撰写了一篇歪曲美国国税局征税新规定的文章,一周后的2023年1月3日,美国Post Bulletin网站登载读者史蒂文·布劳恩(Steven Braun)的来信,怒曝布拉舍斯所服务的美国传统基金会和“法轮功”邪教媒体《大纪元时报》属于散布各种虚假信息和阴谋论的极右翼媒体。中国反邪教网全文翻译如下。

“法轮功”邪教媒体写手普雷斯顿·布拉舍斯

普雷斯顿·布拉舍斯(Preston Brashers)2022年12月28日在Post Bulletin发表的新闻评论,只不过是关于税收和美国国税局的一派谎言,而这些谎言正是由极右翼媒体散布。

普雷斯顿·布拉舍斯在Post Bulletin发表的新闻评论。网页截图

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成立于1973年,由里根“厨房内阁”重要成员约瑟夫·库尔斯和保罗·韦里奇创建,总部设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该基金会是美国新右派的主要政策研究机构,代表美国西南部财团和保守势力的利益)的网站上,布拉舍斯被描述为该基金会的高级政策分析师,事实上他是该基金会一系列由极右翼组织推出的虚假专家中的最新成员。包括像《每日传讯》(Daily Caller,美国极右翼民粹势力的喉舌媒体,曾炮制和传播过许多时政与疫情方面的谣言)这样的媒体在一个与现实无关的封闭世界中互相佐证,而像布拉舍斯一样的这些专家,在这些循环佐证之外,没有任何可信度。

普雷斯顿·布拉舍斯在邪教“法轮功”的《大纪元时报》设有专栏。网文截图

尽管把《每日传讯》蔑称为宣传喉舌不无道理,但布拉舍斯在简历中列出的最糟糕的所谓“媒体”是《大纪元时报》——一个隶属于大纪元媒体集团、隶属于“法轮功”的国际媒体公司。大纪元媒体集团旗下的新闻网站和油管频道,一直在散播由“匿名者Q”(QAnon)和反疫苗错误信息推动的虚假信息和阴谋论,以及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存在舞弊这样的弥天大谎。

布拉舍斯和传统基金会告诉你,要担心美国国税局,为了确保包括最富有的美国人在内的所有人都合法缴纳税,美国国税局正在利用资源进行税务审计。布拉舍斯和传统基金之所以这样做,并不是在想办法保护中产阶级,而是在保护作为他们真正赞助者的超级富豪。他们一直在鼓吹这样的谎言:因为政府不是万能的,所以就不应该要求政府去做改善普通公民生活的星点事。

Post Bulletin大可不必费力宣扬美国传统基金会和《大纪元时报》,否则会让每天的善行大打折扣。在特定问题上,请登载那些由受人尊敬的专家所撰写的言之在理兼具正反两方面的评论,而不是任由(像布拉舍斯)这些宣传货色胡乱开炮。

来信人:罗彻斯特市读者史蒂文·布劳恩(Steven Bra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