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读者:警惕“法轮功”邪教媒体借言论自由散布谣言

作者:苏姗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1月9日消息,通讯员:苏姗】2023年1月1日,美媒“时代信报”网站(Times-standard.com)登载了一封读者来信,斥责“法轮功”邪教媒体《大纪元时报》散布虚假信息和阴谋论。来信编译如下:

我刚刚收到一份免费的《大纪元时报》。查阅维基百科得知,“《大纪元时报》是一家隶属于‘法轮功’的极右翼报纸和媒体公司”。

维基百科介绍:“大纪元集团的新闻网站和油管(YouTube)视频平台,散布诸如‘匿名者Q’(QAnon)和反疫苗接种等虚假信息和阴谋论,以及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舞弊虚假指控。”

假借言论自由,那些不诚实的人在散布谣言、撒谎时声称自己说的是“真相”,在遭到事实打脸时又自诩为“爱国者”以逃避责任。

在美国,“法轮功”邪教利用“宗教”这个万能标签享受免税制度,这个制度对骗子来说是无法抗拒的诱惑。

朋友们,对这些“免费”送上门来的报纸提高警惕吧!我坚持使用《时代信报》的标准!

读者:拉里·德普伊(Larry DePuy,尤里卡市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