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新保守派用以同时对抗中国和特朗普的邪教武器

作者:斯坦利·泽尔(Stanley Ezrol)王妍(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2年11月11日消息,通讯员:王妍】2019年11月,世界知名杂志《全球策略信息》(Executive Intelligence Review,EIR)网站发布斯坦利·泽尔(Stanley Ezrol)论文,对“法轮功”邪教组织进行起底,揭露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不但捏造中国相关谣言,而且渗透美国政治的本质面目,指出其已成为世界性邪教组织。《全球策略信息》由林登·拉罗奇(Lyndon LaRouche)于1974年创办,林登·拉罗奇为全球著名经济学家、哲学家和政治家,曾经先后8次参与美国总统竞选并被提名。中国反邪教网全文翻译如下。

邪教“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任期内新保守派和军工复合体大搞“特洛伊木马”式破坏的一个庞大却又完全不可靠的支柱。2019年6月22日,在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发布之际,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一场由各所谓宗教领袖参加的会议讲话中,称中国对三个不同“信仰”犯下了“严重迫害”罪,其中,“受害”最严重的是“法轮功”。而所谓的“法轮功”修炼者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访问白宫。在白宫,“法轮功”被引介给它所要败坏的对象——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法轮功”的国际虚假新闻和文化影响机器以《大纪元时报》为主,除中英文版外,还有六种语言的平面版和网络版,同时经营着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表演艺术公司。神韵表演艺术公司举办多媒体式晚会,声称要“复兴失落的中华传统文化,共襄盛举”。

“法轮功”这样描述自己:“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一种结合中国古老教义和冥想练习的自我修炼体系。《转法轮》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撰写的主要书籍,“教导”信徒要按照“真、善、忍”三原则生活。

事实上,“法轮功”是一个世界性邪教组织,由国家毁灭者网络支持。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是谁在为“法轮功”这个邪教的壮大输血打气,但众所周知的是,“法轮功”得到了新保守派战争贩子和据称支持人权的开放社会基金会(Open Society Foundation,主席为乔治·索罗斯)提携,也得到了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ED)政权更迭人员的资助。

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曾出任某部电影的执行制片人。该片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是部诽谤攻击影片,主要针对中国及其通信巨头华为。影片和很多疯狂新保守主义者都声称,网络战比核战争更危险。2018年1月(译注:应为2017年8月),集骗子和蹩脚电影制片人于一身的班农被特朗普清理出白宫,随后成为“应对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译注: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CPD-C,创建于2019年3月25日)的创办人之一,而该委员会的创办人都是一些新保守主义者冷战时期遗老。

从某种意义上说,班农也在为大英帝国服务,假如不是因为想混迹在美国人中,说不定他还真能获得一个英国贵族头衔。他曾担任伦敦金融城影响力集团“人类尊严研究所”(The Institute of Human Dignity)的五位赞助人之一。

《大纪元时报》、神韵等“法轮功”机构都在进行类似的宣传,尽管他们声称只是在以真善忍进行冥想。根据美国国税局990申报表,截至2018年底,神韵资产为1.22亿美元,总收入为3750万美元。这比2016年底——反对美国总统任期和宪法的政变行动发生前两年——的年收入增加了1500万美元,资产增加了2700万美元。据推测,随着“法轮功”涉及鼓吹政变的业务增加,2019年期间,“法轮功”的资金增速加快。由于“法轮功”被分成几十个“独立”机构,而且大多数信徒的活动资金均非由“法轮功”各个组织正常资助,因此“法轮功”机构实际收入和资产可能分别高达1亿美元和5亿美元。此外,由于非营利组织只需提交990表格即可,所以新唐人电视台等“法轮功”机构不会公布其收入情况。

“法轮功”的所谓“宗教”背景

“法轮功”成立于1992年,由李洪志创办,关于他生活的报道语焉不详。1999年,即中国政府认定“法轮功”是一支破坏性力量的那一年,中国驻美大使馆发布一份报告,其中简要介绍了李洪志的生平。李洪志1969年高中毕业后在一个陆军种马场工作了八年,后来又先后当过部队小号手、招待所服务员和粮油公司保安。1991年,他辞职专门从事气功培训。1992年,他创办了“法轮功”,发展迅速。中国大使馆的报告称,李洪志开始组织群众活动,“制造事端,煽动部分‘法轮功’信徒围攻和袭击一些媒体和出版单位以及党政部门,严重影响了这些机构的正常活动和社会秩序,破坏了国家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

由此,中国政府认为:“‘法轮功’是一个以李洪志为首、体系严密、功能完备、未经登记注册的非法组织。”李洪志非常富有,逃税并购买了豪宅豪车。大使馆的报告中这样描述了压倒李洪志的“最后一根稻草”:

今年(1999年)4月25日,一万多名“法轮功”信徒聚集在中南海外,严重扰乱了该地区的社会秩序,影响了人民的日常生活,在国内外造成了极其负面的影响。事件发生后,李洪志对国际媒体撒谎说:“我事先对此一无所知。”

事实上,李洪志于4月22日(从香港)飞抵中国大陆,在北京停留了44个小时。在他到达的第二天,“法轮功”信徒便将在天津师范大学的集会升级。4月24日上午,当李洪志还在中国时,许多“法轮功”练功点收到通知,呼吁信徒在中南海外“集体练习‘法轮功’”。“四·二五事变”发生时,李洪志正在香港。

李洪志的录音和他所阐述的教义,让人想起小说中的诈骗传教士埃尔默·甘特里(译注:Elmer Gantry,《埃尔默·甘特里》是美国文豪辛克莱·刘易斯于1926年写的一本讽刺小说,对当时美国福音传道圈里的教派活动进行了讽刺)和“蛇油”推销员(译注:卖假药牟利的奸商)的形象。“四·二五”事件后,李洪志搬到了美国纽约。了解漫画中精神幻想的人,都深谙他在《转法轮》中的教义精髓。在书中,李洪志描述了一个极其复杂但人类完全不知晓的宇宙,因为人类被困在“宇宙最底层”,称人类摆脱这种悲惨状态的唯一途径是接受一位超级人类大师的“真道”。他拒绝将科学作为一种追求,称科学阻止人们体验“真实”的事物,如“灵性、信仰、神圣话语和奇迹”。尽管“法轮功”书籍中强调他们所声称的健康和疗愈锻炼实践,但李洪志坚持认为,因为他们过去所犯的错误,人类“注定……如神性所见,将被摧毁”。他称自己作为“神性”的角色是悲悯人类,试图通过“精神实践”改造人类。《转法轮》从未提及人类的创造能力,只是声称所谓的“神圣”宇宙观,并概述了人类应盲目遵循的程序。

李洪志声称,遵循他的功法是其他有罪人类取得成功的唯一途径。他声称,这可能会给信徒带来戏剧性的变化,包括“皮肤变得柔软白皙,泛着玫瑰色的光泽,皱纹减少……老年女性将恢复月经期,因为血液中有一种必要的能量,这是身心实践所需的”。

他还表示,他的方法“独特得令人难以置信”,“在小腹部位修炼一个法轮,在学习班上我亲自给学员下上”。他承诺法轮“吸收宇宙中的能量,供给修炼者身体所有各部分所需要的能量”,称这可以为信徒提供“超能力”,包括悬浮空中和随意“投射能量”。李洪志坚称,除了他的功法,信徒不得学习任何其他体系的科学或其他类型的知识。简而言之,中国政府将“法轮功”定性为“反人道主义、反社会和反科学的邪教”是完全正确的。

“法轮功”在美国政变中所起作用

“法轮功”媒体专注两件事:一个是表面上支持特朗普并反对弹劾他的运动,另一个是反对特朗普任期内唯一能够目标实现的政策,即特朗普试图与中国、俄罗斯、印度等世界其他国家建立经济伙伴关系。在支持特朗普的集会上,“法轮功”信徒几乎每次都会散发《大纪元时报》。他们还组织了神韵晚会,广告宣称神韵代表的是五千年中华文明,每张票收费85至400美元不等。

“法轮功”支持特朗普的目的与其投资人乔治·索罗斯反对特朗普的目的相同,都致力于保护美英两国的金融免受潜在敌对大国联盟的击败威胁。

“法轮功”反复散播的一个谎言是:中国大规模杀害“法轮功”信徒,以“摘取”他们的器官。“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是一个企图竭力“证实”“法轮功”对中国政府指控的组织,2019年在伦敦组织了一个所谓“人民法庭”,自称是“一个调查从中国良心犯身上强制采摘器官的独立法庭”。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法轮功”信徒(似乎所有器官均出自他们身上)和维吾尔族异议人士所做证词骇人听闻,他们称中国有计划杀害异议人士并活摘他们的器官。

他们推断,在押“法轮功”信徒经常接受验血和其他医疗检查,以确保潜在捐献者的器官保持健康。但他们同时声称,在押者遭受了可怕的酷刑,包括关在下水道中生活、被喂食自己的尿液和粪便——事实上这些都无法保证“法轮功”信徒的器官健康。尽管他们声称数千人失踪,但无法提供一个有名有姓的器官活摘受害者,而现身“人民法庭”出庭做证的在押人,早已刑满释放,他们重新开始诽谤政府。

史蒂夫·班农和他的“应对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等人欣然接纳这种邪教,目的是破坏特朗普与中国建立友好关系的承诺,进一步暴露了整个麦卡锡主义者们是在用猎巫式手段反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