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媒体提醒民众警惕“法轮功”邪教蹿演

作者:Gabriela Flores 王强(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2年5月24日消息,通讯员:王强】5月17日,墨西哥媒体《真理消息报》网站(Laverdadnoticias.com)登载文章,就神韵艺术团到墨西哥蹿演一事提醒该国民众,警惕防范“神韵”演出背后的“法轮功”邪教及其危害。

报道截图

报道称,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已对所谓“神韵”演出及其背后的邪教“法轮功”发出警告,称“神韵”貌似一种文化表演,但该邪教通过文化表演方式对观众进行精神控制,非常危险。该通告于5月11日发出,主要针对热爱亚洲文化的民众,因为该演出被认定存在邪教因素,引发了社会面上诸方关注。

文中的“法轮功”邪教把“神韵”演出引入墨西哥境内,企图用诡计蒙骗不明真相的人。与其他邪教惯用伎俩一样,“神韵”的这种运作方式,一般不会在墨西哥引起怀疑。在其作为幌子的“亚洲文化”背后,其实另有所图。

没错,“神韵”表演背后的“法轮功”邪教企图利用舞蹈和(舞台的)绚丽来实现其精神控制目的。据“神韵”官网称,其所谓艺术家们所修炼的教派名为“法轮大法”,创立于1992年,由目前刻意远离公众视线“法轮功”邪教头目李洪志创立。

“法轮功”成员们蹿游世界,通过曲解中国文化来筹集资金。他们在所谓的演出掩盖下偷梁换柱,毒害观众。

“法轮功”有黑暗历史:曾有1000多名信徒因拒绝就医而死亡,部分“法轮功”信徒还自杀或自残,被该邪教(信徒)暴力杀害的无辜者高达30名(译注:这里主要指因修炼“法轮功”走火入魔而引发的杀人案)。

2017年12月31日,美国女作家西德尼·简·贝蕾(Sydney Jane Baily)在个人博客上发表了“神韵演出”的观后感。她认为“神韵”是一场质量低劣、自吹自擂的演出。有趣的是,虽然贝蕾女士不了解“法轮功”和李洪志,但节目单上印发的李洪志介绍和形象(图左),自我吹嘘为“著名教授”,戴着墨镜一幅“艺术范”的装酷形象,很容易让她联想到邪教“人民殿堂教”头目吉姆·琼斯(图右)的经典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