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爆料:特朗普竟视“法轮功”阴谋论为大选舞弊“证据”

作者:苏姗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1年8月10日消息,通讯员:苏姗】8月5日,美国媒体“第一手报道网”(Rawstory.com)发布简讯:雅虎新闻驻白宫记者亨特·沃克(Hunter Walker)获取了一份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指控2020年总统大选舞弊的资料。沃克分析,资料中的所谓“证据”均系一派胡言,其中就包括 “法轮功”邪教媒体炮制的“现金换选票”阴谋论。

当政期间在白宫玫瑰园接受媒体采访的特朗普。原文配图

报道说,特朗普一再声称,他拥有无可辩驳的(大选舞弊)“证据”可以证明 2020 年美国总统大选拜登获胜是从他那里“偷窃”的。然而,当沃克审查了特朗普的所有说法后,发现这些“证据”完全是无稽之谈。

近期,沃克获取了一份资料,其中概述了特朗普有关选举舞弊的所谓全部“证据”。沃克详细解释了为何这些“证据”均为无稽之谈。

2020年12月12日,在华盛顿举行的抗议总统大选结果“停止偷窃”集会上,一名“法轮功”邪教人员免费派发右冀报纸《大纪元时报》英文版,以示支持特朗普。互联网图

除此之外,该“证据”还引用了一个子虚乌有的“现金换选票”阴谋论,据称该阴谋的目的是帮助拜登赢得亚利桑那州选举。该阴谋最先由《大纪元时报》披露出来,该报是一份由“法轮功”邪教组织经营的阴暗报纸,而评论家则称“法轮功”是地地道道的邪教。

这份资料中所谓“欺诈性”选票的其他“证据”,是基于此前一个右翼共和党网站上所发表的、已被揭穿的谣言。该网站臭名昭著之处在于,去年它发表了一篇皮肤科医生所写的评论文章,鼓动父母们让孩子主动接触新冠病毒。

沃克认为,从整体上看,这形成了一个令人不安的信息反馈恶性循环:保守派媒体向特朗普“投喂”虚假大选信息,然后特朗普无视这些信息已多次被拆穿的事实而选择毫不迟疑地进行转发。

“对美国选举制度的错误攻击是由共和党内部势力、主流右翼媒体、保守派捐赠者和边缘投机分子共同推动的,”沃克写道,“并且这个由选举阴谋论组合驱动的反馈循环,目前没有任何停歇迹象。”

中国反邪教网此前多次揭批“法轮功”邪教深度介入美国政治纷争,是造成美国内部混乱的一根“搅屎棍”。多年来,“法轮功”邪教能在美国苟延残喘,甚至极化为美国右冀势力的一部分,成为推动美国社会各方对立的媒体势力之一,正是美国体制存在的弊端为其提供了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