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邪教妄图阻止韩国《难民法》修改

作者:子舒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1年3月18日消息,通讯员:子舒】韩国“好消息”网站(Goodnews)2021年2月25日报道,几年前开始,大批“全能神”信徒入境韩国扩张邪教势力,打着在中国受到宗教镇压的幌子在韩虚假申请难民,对韩国社会造成诸多不良影响。韩国政府为解决该问题,决议对现行《难民法》进行立法修改,“全能神”邪教内部对此惶恐不安,妄图对韩国政府此次修改案进行阻挠。

报道截图

2020年12月28日,韩国法务部发布预告,要对《难民法》部分条款进行修订。2021年2月5日,“全能神”邪教在“韩国国民参与立法中心”网站提交了反对法务部《难民法》修订案的意见书。在意见书中,“全能神”表示了对《难民法》修订案的反对态度,妄图通过此种方式阻挠法案的修改。
  “全能神”打着宗教的幌子,将中国籍女子杨向斌吹捧为再临女基督,宣扬末日论,早已被中国政府定义为邪教组织。

“全能神”邪教提交于“韩国国民参与立法中心”网站的反对《难民法》修订案意见书(好消息电视台下载打印版),原文配图

“全能神”邪教组织2013年开始派遣大批信徒进入韩国,为达长期在韩传播邪教教义的不良目的,谎称在国内受到了中国政府的迫害,以政治避难为由,钻韩国现行《难民法》漏洞,申请虚假难民身份,在韩购房置地,肆意哄抬韩国不动产价格,不断扩张邪教势力,进行邪教传教活动,严重扰乱了韩国社会治安。

此次《难民法》的修订致力从根源上治理“全能神”虚假难民问题,令“全能神”内部感到惶恐,因此1000名“全能神”邪教徒狗急跳墙,联名向韩国法务部提交了反对意见书,编造其被中国政府驱逐出境的谎言,以《难民法》的修订会致其无家可归为由,妄图阻止法案的修改。

“全能神”邪教提出反对意见的《难民法》部分修订法案中的第5条第2项内容,原文配图


  韩国法务部在修订《难民法》部分法案预告的第5条第2项中明确指出:“无重大变更事项反复进行难民申请者,原则上14日内进行审查,被判定不具备难民资格的申请人,将限制其异议申请或行政审判。”
  韩国法务部难民政策科发布《规制影响分析书》指出,“对于已被审定不具备难民身份资格的申请者,防止其滥用难民制度”,极具必要性。

韩国多位邪教问题研究专家表示,为有效遏制“全能神”聚居韩国进行邪教传教活动,《难民法》部分修订法案势在必行!并且多位邪教问题研究专家已联名提交了对于《难民法》部分法案立法修订的赞成意见书。
  朝鲜族协会伊莱贾金(化名)表示:“我一早就看到了‘全能神’近期发布于‘韩国国民参与立法中心’网站反对《难民法》部分修订案的意见书。我已向数十个团体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联合起来,积极实施防范对策,有效制止‘全能神’对《难民法》修订案的阻挠。”

韩国现代宗教所所长卓志远表示:“‘全能神’已被定义为邪教组织,其行为极具反社会、反国家、反道德属性,任其发展后果不堪设想,各界宗教团体应联合起来采取应对措施,警惕其邪教势力继续蔓延扩张,从根源上治理‘全能神’邪教问题。”

原文网址:

http://www.goodnews1.com/newsews_view.asp?seq=10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