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揭批“法轮功”邪教记录片荣获多个国际电影节大奖

作者:王强(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编者按】这部纪录片讲述的是“法轮功”在美国的发展历程,详细披露了“法轮功”的起源、发展和现状,曝光了“法轮功”在其发展过程背后的真相。

【中国反邪教网3月9日消息,通讯员:王强】3月1日,美联社发布新闻稿说,一部以揭露“法轮功”邪教为主题的纪录片,最近在多个电影节得大奖。中国反邪教网预告读者:本网将择机详细介绍该纪录片内容,敬请留意。

美联社新闻稿截图

新闻稿说,由美国女演员兼导演安德里亚·威尔逊(Andrea Wilson)担任制片人、作家兼导演亚当·戴维斯(Adam Davis)执导的纪录片《外国团体的崛起:法轮功》(The Rise of Foreign Groups: Falun Gong),最近荣获多项国际电影奖,其中包括“第七届国际艺术独立电影节”、“邪典影评人奖”和“维加斯电影奖”的最佳纪录片奖等。电影节组织者对这部影片给予极高评价。

这部纪录片讲述的是“法轮功”在美国的发展历程,详细披露了“法轮功”的起源、发展和现状,曝光了“法轮功”在其发展过程背后的真相。通过镜头图像和配音,亚当·戴维斯精确、真实地描述现实。作为一位独立纪录片导演,亚当·戴维斯拥有独特的拍摄技巧、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图片。他亲自环游世界,收集资料,并了解当地的历史和文化背景,为纪录片创作提供了大量第一手资料。

纪录片《外国团体的崛起:法轮功》已在国际在线电影节网站(Dmoffest.com)推出

在接受采访时,亚当·戴维斯表示,对于自己的作品能获得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感到非常高兴,也对能得到电影节组织者认可和拍摄团队共同努力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后续将继续创作更加出色的纪录片,以答谢观众对他一直以来的支持。

此次该影片所获得的三个奖项都颇具影响力。其中,“国际艺术独立电影节”是著名的纪录片国际电影节,为独立制片人提供在国际上放映电影的机会。该电影节已成功举办多年,正计划每年举办一次活动,以推动电影创作发展,并致力于独立电影的展示和保存。“邪典影评人奖”是一个经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9001:2015)认证的组织,自该电影节自举办以来,已挖掘出众多优秀作品和创意新星,为影坛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和成熟作品。该电影节因其严格的专业筛择标准而广为人知,其获奖纪录片秉持高质量和真实性。“维加斯电影奖”是一个颇具盛誉且备受瞩目的国际电影节,也是世界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最快的电影节之一。迄今为止,该电影节已向奥斯卡、艾美奖和金球奖推出数百部精心制作的电影、出色导演和提名演员。

影片中,“法轮功”邪教组织成员江峰在互联网上煽动美国军方发动政变斩首拜登

此外,这部纪录片也已入选其他电影节放映名单。为此,导演亚当·戴维斯表示,有信心获得更多奖项。接下来,这部影片也会在合适的地区和电影节上放映和宣传。有关这部纪录片发行详情会随后披露,观众可通过颁奖电影节的官方网站了解该部纪录片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