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读者来信:远离“法轮功”媒体的政治宣传

作者:肖林(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核心提示:据美媒“艾伯特利论坛网”2021年1月29日刊发读者Susan Joyce和Albert Lea来信称,邪教“法轮功”媒体《大纪元时报》是赤裸裸的政治宣传,企图用所谓的“自由”绳索来绑架毁灭美国。该读者警告人们远离《大纪元时报》,以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

网站截图

最近,当发现邮箱里躺着一份《大纪元时报》时,我真是吓坏了。尽管我是言论自由和媒体自由的坚定支持者,当看到邮箱里的这份政治宣传品时,还是感到不寒而栗:希特勒正是使用这类政治宣传武器控制了整个国家。

撇开其危害性不谈,《大纪元时报》就像二战时期的“东京玫瑰”,是一个非法媒体组织(译注:东京玫瑰是二次大战时,美军对东京广播电台的女播音员的昵称,是日本二战时期用于瓦解美军士气的手段)。它是我所见过的最佳政治宣传范例,又是“值得钦佩的”冒牌货,由非专业新闻记者仿冒专业人士撰写而成。

作为一名退休的报社记者,凭着尚存的探寻真相技能,我很容易发现该报奉行的是一种不道德的报道原则,可以和淫秽杂志相媲美。看到该报如此巧妙地将谎言掰开揉碎,不着痕迹地塞入貌似毫无恶意的报道中,用以迷惑不明真相的读者,真是令人愤怒不已。读这份报纸的感觉就像是看到一个变态递了颗糖果给小孩。

但我的愤怒还不是那种阅读到垃圾报纸的愤怒,我愤怒的是出版这份报纸的都是真正的罪犯,他们企图用所谓的“自由”绳索来绑架毁灭这个国家。

人们应该警觉,《大纪元时报》奉行的是一种邪教思维下的神权政治。出版该报的“大纪元集团”同时也为其他相关媒体组织提供支持,隶属邪教“法轮功”。该报不能提供公正的信息,也不能帮助你形成独立的观点。它只会慢慢毒害你,最后你都不能判断你的晕头转向是因为中毒将死,还只是感官刺激。它就是那种华而不实的玩意。

请不要理睬那些资助虚假信息的人。请关注那些通过提供真实报道以在行业立足的媒体——你们的当地报纸也会在封面刊载国内要闻(如果你想保持立场公正,就远离社论和评论版面),还有那些提供传统早晨、晚间和夜间新闻的公共广播电台:美国广播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一旦你远离了政治宣传,你的头脑就清醒了,然后又重获了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