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读者:警惕《大纪元时报》的洗脑

作者:Mary Nishio 艾琳(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核心提示:加拿大《尼尔森星报》网站(Nelsonstar.com)2021年1月13日刊登一封来信,读者玛丽・尼希奥(Mary Nishio)称《大纪元时报》在美国制造纷争,导致家庭破裂和观念两极化,引导人们质疑主流媒体,甚至破坏民主,企图在美国实行独裁统治。她提醒人们不要被这份报纸洗脑,并提醒记者关注调查《大纪元时报》的背后主谋“法轮功”。

当我听说73岁的姐姐跑去华盛顿参加支持特朗普及反对拜登总统资格确认的示威游行时,我感到很难过。她已经完全被一个新闻媒体给洗脑了,将其他媒体提供的真实新闻视若无物。这个媒体就是《大纪元时报》。该媒体扭曲了她的世界观,使得她无视新冠肺炎病毒以及暴力示威活动给自己带来的生命危险。

当我发现社区邮箱里有一份被强塞的《大纪元时报》时,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当时的愤怒心情。这些文章都有明确的右翼政治倾向标题都夺人眼球,如:《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出资5亿美元破坏美国大选,触发法律》《加拿大养老金甘冒风险持续流入中国》《共产主义中国悄无声息向西方开战》以及《加拿大精英阶层与中国之间的纽带》等。

《大纪元时报》在美国制造纷争,导致家庭破裂和观念两极化,引导人们质疑主流媒体,甚至破坏民主,企图在美国实行独裁统治。该报将大众引向绝境,除了挥拳示威之外,再也不信任任何人或事。

该报的幕后主脑,因为最近在美国取得了胜利,他们决定在加拿大如法炮制。加拿大邮政,请不要再往我们的邮箱投递这种报纸了。现在,美国的民主正在受到挑战。如果你们还珍惜加拿大的选举体系,就不要被洗脑了。不要看这份报纸,最多用这份报纸包一下狗的粪便。记者们,请深度关注一下“法轮功”,它是这份令人恶心的垃圾报纸背后的主谋。

原稿来源:

https://www.nelsonstar.com/opinion/letter-brainwashing-comes-to-canada-and-nel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