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法轮功信徒心理恐惧的原因

作者:陆彤 来源:凯风网

  李洪志在传播“法轮功”初期,宣扬“法轮大法”没有组织,不拘形式,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意思是说“法轮功”修炼者可以自由选择,自由退出,而实际上呢?不论谁一旦走进“法轮功”的门,再想退出就不容易了。原因是,李洪志一系列言论使信徒产生了巨大的恐惧心理。

  李洪志吹嘘自己的“法身”无处不在,监视着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
  李洪志说:“我有无数的法身,和我长得一样。他在另外空间里,当然就可变大变小……它的智慧完全是打开的,法力像佛一样,主体就在我这里。他们有独立做事的能力,他们会看护你,帮你演化功。做一些事情。其实他就是我的化身。所以我就能保护你。”(《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
  “按照练功人的标准去炼,不用我亲自给你下法轮、法身,你什么都会得到。如果是我的学员教你的,那么我所有的学员都有我的法身保护。我有无数的法身可以保护学员,所以每个学员真正修炼都会得到保护,这一点是保证的。”(《转法轮法解》)
  “你思想里想什么,在另外空间我的法身都知道……在你想之前,他都能够知道,所以你得把你不正确的思想都放弃掉。”(《转法轮》)
  “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做。”(《转法轮》)  李洪志就是使用这一套泯灭天良的手段,逼得一个个练习者整日疑神疑鬼,思想高度紧张,不敢“稍微偏差”,甚至有的出现了精神问题。为此,很多大法弟子相信李洪志有无处不在的法身监视,在练功中发现了“法轮功”破绽也不敢多想,不敢说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一个“不”字,即使在李洪志残害生命、危害社会的大量事实面前也不敢承认,更不敢与他决裂。如山东原“法轮功”痴迷者王纪升在修炼期间也曾对李洪志的“参与政治”前后不一的说法产生怀疑,但惧怕李洪志“法身”的监护,不敢违背李洪志的旨意,就把自己正确地思想当作“思想业”消去了,直到自己因触犯法律被送进看守所,在帮教人员的帮助下,他才走出了李洪志精神控制的阴影。

  李洪志胡诌:背叛“大法”,“业力返回”,“魔”也不会放过你。
  为防止练习者对大法产生疑虑,甚至醒悟,就进一步恐吓。李洪志说:“如果你修不好,遭受的迫害更大,你代表的庞大天体的众生就不能得救。”(《北美巡回讲法》)
  “超出你的天空,原来的生命过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练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进行进程早就过去了。”(《转法轮》)
  “你们知道,这些年有的学员突然死亡了,其中有一些就是因为这样干了造成的。你们不要想师父会如何你们。要知道有无数各个层次的护法神,他们的职责就是护法,而且魔也不会放过你,因为你过去世所欠下的业力是因为修正法而躲过了,一旦你降为常人了,无人保护你,魔也会取你的性命呀!就是求其他的佛道神也没有用,他们不会保护乱法的人。而且业力也会回到你身体上来。”(《精进要旨》)
  “所有各层操纵邪恶与坏人迫害大法与学员的,等待的就是无休止的、在层层灭尽的痛苦中偿还一切所干的。那些主动在‘转化书’上签字或写书面保证不炼的,以所谓‘放弃对圆满的执著’、‘放弃人的观念’为名是在掩盖其真正的执著,甚至诋毁正面报道大法的明慧网。”(《建议》)
  所以,大法弟子因惧怕“业力”返回,宁肯伤害亲人、违反法律也不敢放弃“法轮功”,特别是“身体受益”型的习练者,由于不明白身体受益的真正原因,误认为李洪志神通广大,怕转化了身体再回到从前的病痛状态,转化的难度极大;甚至有的因为放弃了“法轮功”而受李洪志这些恐吓言论的影响,心里惴惴不安,一旦环境适宜,这类人员又会重蹈覆辙,再受邪教的折磨,特别是身体受益型的学员,一旦身体不舒服了很容易相信是李洪志报应自己,所以反弹率较高。如山东沂南县林某某因患有关节炎久治不愈,修炼“法轮功”后自感身体受益了,不明白是自己长期锻炼的结果,就认为是李洪志消业的结果,把李洪志看成是无所不能的神佛,不敢有半点怀疑,更害怕自己如果放弃“法轮功”会遭受“业力”返回的报应。虽然经当地反邪教志愿者帮教后,认识到自己痴迷“法轮功”的违法性,可就是因为惧怕李洪志的业力返回,对是否放弃“法轮功”的问题几经周折反复。

  李洪志编造所谓的“邪恶说”,称“邪恶是要遭销毁的”。
  李洪志精神控制的最终目的是要这些受控制的练习者为其冲锋陷阵、出生入死,以达到其领导天下当“皇帝”的目的,同时向豢养他的主子讨本钱。所以,他鼓动弟子反政府、反社会。因此,李洪志称不跟政府对抗的人为“邪恶”,并说“邪恶”要遭销毁。
  李洪志说:“在最后圆满的路上,要建立自己的威信,要在法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走出来的弟子是伟大的,师父谢谢你们”。
  对于那些“悟性”不高或不愿出去反政府的,他露出狰狞面目说:“那些在大法中得到好处,得到身体的健康、家庭的和睦,而没有走出来的,在神的眼中是这个宇宙中最不好的生命,在这场磨难过后,都要被销毁掉。”(《建议》)
  并在《忍无可忍》中恶狠狠地说:“如果邪恶已经到了无可救无可要的地步,那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各种方式制止、铲除。”
  “大家知道,师父会这样想,这旧的宇宙的势力和旧宇宙的生命它们不会这样想,这也是你们的难度。正因为这样,才能够产生那些魔难,这也是大法弟子碰到的最艰难的事情。人理解和不理解,众生对这件事情的不同的想法、看法,都构成了你们在世间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困难。”
  由此以来,还有哪一个练习者胆敢背叛“法轮大法”呢?因为不跟政府对抗就是邪恶,邪恶就要被销毁。如锡盟多伦县的原法轮功习练者郝锦霞,经帮教初步转化后,身边的那些昔日同修几乎每天都有人到她家做她的工作,不管白天晚上,用李洪志的“经文”对她威胁恐吓。李洪志在《建议》中说:“师父虽然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但是你一旦走向了反面,后果是可怕的,千万年的等待将毁于一旦”,“不用炼了,你还是我的弟子吗?修炼人在圆满的最后一刻都不能放下修炼。这些人不是魔已经在干着魔的事了”。而且她家只要有一点不顺利的事,他们就说是“谤师谤法遭了报应”,还给她讲转化遭报应的故事。由于自己没有从理性的角度全面的认清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对法轮功的荒谬的“报应说”半信半疑,加上周围同修死缠烂打式的威胁、恐吓和利诱,她曾在2001年和2003年两次不彻底的转化后都“反复”了,重新被李洪志控制和利用,重新走上政府的对立面。

  所以说正是李洪志的这些恐吓性言论,使那些单纯善良的人产生了恐惧感因而不敢摆脱“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