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如何“考验”弟子

作者:秦风 来源:凯风网

  李洪志说:“一直到圆满为止,都体现着你对法能不能够坚定的问题,会出现对这方面的考验。”(《广东讲法答疑》)
  “一个修炼的人在你修炼过程当中一直走到最后的一步都离不开对你的根本考验。”(《2002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应该说,大法弟子已经够“信师信法”,听话顺从快成机器人了,李洪志咋还对虔诚弟子留心眼,一刻都不放过对弟子的“考验”呢?从李洪志对弟子的这个大大的“不放心”中,笔者来探探隐情。

  一、李洪志“考验”弟子的原因
  李洪志自知靠七拼八凑起来的“法轮大法”矛盾重重,弟子们在修炼路上举步维艰。于是,在鼓吹他的法轮大法修炼起来“动作简练,大道至简至易”,“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的生活方式”,给弟子许诺修炼法轮功可以“圆满成神”的同时,臆造出“魔难”、“业力”、“旧势力”之说,强加给弟子“去人心”、“在迷中悟 ”、“吃苦”、“过关”等无休无止的“考验”精神枷锁。
  早在《中国法轮功》中,李洪志就预示:“功法修炼到高层次,必然会遇到招魔的问题。”并早早敲响“考验”的丧钟,说:“要提高思想境界就必须要通过世间各种魔难的考验,在这个过程中你心性真的上去了,稳定了,业也消了,你的魔难也就过去了,功也长了。如果在心性考验机会中,没有守住心性,做了错事,这时你不要灰心,要积极的总结教训,找差距,在‘真、善、忍’上下功夫。下一个检验心性的难题可能又要接踵而来。随着功力的提高,考验心性的魔难可能来的更猛烈、更突然。你每过一关功力将上长一点;关过不去功就停滞。小考验小增长;大考验大增长。望每个炼功人要准备吃大苦,要有迎接大困难的决心和毅力。没有付出就得不到真功。想舒舒服服的不付出,不吃苦就得功,是没有这个道理的。心性不根本改好,带着任何个人执著之心是修不成大觉者的。”
  在法轮功反动邪教本质大暴露后,李洪志更别有用心地把其邪教组织被依法取缔喻为释迦牟尼、耶稣所遭受的磨难,妄称“这是神在考验”,借此提升“考验”的“神圣性”价值,加大精神控制。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中说:“当年释迦牟尼在世的时候,耶稣在世的时候,还有其他的正教、正法,在他们传世时都碰到过这样的事情,会有这样的考验,这是这个宇宙的理。”“大家不只是在承受人给你们制造的魔难。因为你们有修炼好的那一面,你们是伟大的神,很高很高层次的神都在考验着你们。”
  为了硬撑败局,救度自己,李洪志不惜撕破 “真善忍”的虚伪面具,把“忍无可忍”称为对大法弟子的“过关”“考验”,全然不顾“一旦讲出来(指忍无可忍),对于修炼过程中的弟子就会造成障碍,特别是当邪恶对大法的考验中会把握不准”,胡说什么“除尽邪恶是为了正法,而不是个人修炼问题。个人修炼中通常不存在忍无可忍。”(《忍无可忍》)
  自掀起“讲被迫害真相”的疯狂反共反华狂潮后,李洪志引导弟子认为魔难是来自于中国政府,将反政府同修炼结合起来,大肆渲染他的“魔难考验”论,说:“ 怎么看你们所经历的魔难和考验呢?我告诉大家,如果一个人他要是没有那么大的业力,就绝对不会出现那么大的难。要清醒的分清个人修炼与邪恶迫害法是两回事。”(《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
  “在世上我们学员所遭受的各种魔难考验,也恰恰是这个旧势力所安排的。”(《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正法中我是绝对不承认利用这场邪恶迫害来考验大法弟子的,……根本不需要在这种邪恶中锤炼大法弟子。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在2004年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  由此可见,法轮功的魔难归根结底来自于法轮功对人类的危害。多行不义必自毙。是法轮功遭到重创和行将灭亡的“考验”了,是李洪志越来越自感精神控制手段乏力,对弟子能否给自己卖命不放心了,难怪他会祭起“考验”的亡旗声嘶力竭、苟延残喘。

  二、李洪志怎样“考验”弟子
  因为“考验”背后隐藏着李洪志精神控制弟子的险恶用心,他毫不掩饰地对弟子故意设置“考验”。
  当有弟子问他:“魔难是师父对弟子安排的考验吗?”他说:“可以说是这么回事。这是为了提高大家的心性而安排的。”(《中国法轮功》162页)
  “当然,难、矛盾来之前不会告诉你的,都告诉你了,你还修炼什么?它也不起作用了。它往往突然间出现,才能考验人的心性。”(《转法轮》132页)
  “这种形式有魔的干扰,也有师父指物化物演化来考验你,两种形式都存在,因为人人都要过这一关的。”(《转法轮》201页)
  随着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扩展,李洪志“考验”的魔力不断升级。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中南海非法聚集示威发生后,李洪志极力煽动法轮功修炼者在社会上闹事,说:“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要达到一个圆满的境界,对你没有真正的考验,那能算数吗?又是那么多的人,一个人一个人去考验还不如来这么一下子。其实我觉得去的人太少了。”(《1999年悉尼讲法》)
  “目前这一大检验,就是看师父不在时大法会怎样、学员会怎样的大考核,师父怎么能说话呢?怎么能再告诉你们如何去做呢?”(《走向圆满》)
  李“主佛”就是有这个让信徒明明白白上当的邪性,这就是法轮功堪为邪教之首的邪恶之处。所谓的“心性”就是弟子放不下的“名利情的根本”——“人的情 ”(《澳大利亚讲法》)。因为听信李洪志说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转法轮》140页)。有的痴迷信徒把修炼中遇到亲人的阻碍看成是魔难,在上层次或升天圆满的诱惑下,不惜杀害自己的亲人。在李洪志“赶考”、“走向圆满”的威逼利诱下,法轮功修炼者成千上万的在社会上闹事,直至有几位天安门自焚者再也不想做“普普通通的人”了,制造了两死三残的人间悲剧。
  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后,无情的人间现实对“宇宙主佛”李洪志是一个致命的考验。为了让弟子们继续相信他的“圆满”谎言,李洪志只好找了一个“神气”同他差不多大的“旧势力”作“替罪羊”,说是“旧势力”安排了这场“考验”,将弟子们未能“圆满”说成是“旧势力”要“考验”他们并制造“魔难”。
  “旧的势力用它们败坏了的观念安排这件事的目地,是破坏性的所谓检验大法。”(《预言参考》)
  “如果不允许它发生,它也发生不了。……我只是想利用它们的所为看清它们的心性安排它们的位置,反过来检验圆满弟子。针对人的所有心来了一个全面的考验。”(《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它们利用恶人给我造谣来考验学员对大法的坚定与否,……到现在它们还在这样想:我们极尽全力的帮你了,因为这么大的法,关系到未来宇宙的安全,所以你的弟子达不到标准是不行的,这么大的法不经过这么样大的考验是不行的。……特别是在那个时期,我根本就不说话,因为我要讲话考核就不算了。”(《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其实也都是旧势力执意要针对大法弟子心性考验来的。一定是这样,如果不是这样,绝不会出现。”(《2002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这个宇宙要是生命都那么好就不正法了,是它们必然要出来的,形式不同而已。那么对我们大法弟子就构成了一种考验,仅此而已吧。”(《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这件事情在当初就知道旧势力会干扰。看上去是无序的,其实是非常有序的。在世上我们学员所遭受的各种魔难考验,也恰恰是这个旧势力所安排的。”(《2005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从这样一个“考验说”的演变过程,我们不难看出,貌似是李洪志在“考验”弟子,实则是李洪志在接受人类正义的考验。他妄图借一个根本不存在的“旧势力” 含沙射影地攻击中国政府,把弟子由追求“个人圆满”引向同政府对抗;用“旧势力”的强大反衬“宇宙主佛”并非无能,继续控制和指挥弟子为其所用。然而,一个连影子都没有的“旧势力”,岂能遮挡住世人对法轮功邪教本质的认知视线。“旧势力”之说只能给世人提供又一面照妖镜!

  三、弟子没有通过“考验”的后果
  虽然李洪志这“魔难”那“旧势力”的“考验”都是虚构的,但“考验”弟子的标准是对“大法”的“忠诚”却是实在的。随着法轮功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相信修炼能够“圆满”的学员越来越少,自主思考的“人”越来越多。为了加强对弟子的控制,维护自己的地位,李洪志越来越重视“考验”弟子对“大法”的“忠诚度 ”。
  “我为那些在魔难的严重考验面前不能走出来的、以各种借口掩盖自己怕心的人而感到痛心。得了法却不能证实法,还配当大法弟子吗?都是被魔控制着,走向邪悟。那些怕出来证实法的也就永远失去机会了。”(《严肃的教诲》)
  “大法在中国遭到的邪恶考验中淘汰下去的都是这种执著心没去的人,同时给大法带来一些负面影响。”(《走向圆满》)
  “今天这个考验可是无情的,因为任何一颗人心都不能带到天上去。”(《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目前大法弟子正处在正法时期,旧势力的表现构成了对大法弟子最根本最严厉的考验,行与不行,是对大法与每个大法弟子能否对自己负责的实践,能不能在破除邪恶中走出来证实大法成了生与死的见证,成了能否圆满正法弟子的验证,也成了人与神的区别。”(《路》)

  不要看李洪志神来鬼去的“考验”弟子,把通不过“考验”的后果描绘得那么恐怖。李洪志根本不是什么“我有一切能力,我不被一切所累”的“宇宙最高神 ”(《在2004年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你看,在中国政府宣布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后的一年多时间李洪志都没有露面。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在大法与学员受到迫害性的邪恶考验中我一句话也没讲过”(《排除干扰》)。还说“自己的身体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伤害”(《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彻底自曝经不起人类正义考验的丑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