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拉拢昔日弟子的图谋缘何失败

作者:丁子 来源:凯风网 

  近年来,为了把昔日的弟子们重新拉回“法轮功”组织,法轮功利用其“法轮媒体”明慧网等明显加强了对昔日弟子们的拉拢力度,可谓费尽了心机,用尽了手段,但效果到底如何呢?此种效果自不用笔者多说,今年法轮功组织的第五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其从征稿到催稿,再从催稿到求稿的过程不正好替笔者说明了这一惨淡效果了吗?那么“法轮功”组织拉拢昔日弟子们的图谋缘何屡屡失败呢,笔者尝试着替他们分析一二:

  一、“圆满”利诱愈发毫无新意,弟子们逐渐认识其欺骗性
  在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一整套歪理邪说体系中,“圆满说”是最具欺骗性、诱惑性的邪说,是其核心理论。“圆满”是李洪志欺骗练习者的最大诱饵,也是“法轮功”练习者修炼的终极目标,诸如“真善忍说”、“层次说”、“正法说”、“修心性说”、“消业说”等都是通向“圆满”的方式和手段。因此在拉拢昔日弟子们重新入教这件事上,此种手段当然是万万不可能少的,但却越来越没有什么新意。
  2006年6月9日,明慧网刊载了一篇由“武汉大法弟子”撰写的《致还没有回到大法中的昔日同修》的文章,不过全文作者果然还是拿着“圆满”的名号进行拉拢,而且字里行间都在反复强调这个时间的紧迫性,“你知道吗?师父一直在等待着你们,因为万古机缘只有这一回……因为师父不愿落下一个值得救度的生命,落下一个师父都很痛心……快清醒吧!你所为大法付出的还在那里,还是你的。师父说:‘作为师父我从不记你们在修炼中做的错事,只记你们做的好事与成就’(《走出死关》)。多么慈悲的师父啊!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你们知道吗?不要为了脸面而失去生命的永远,机缘只有一次……你们对大法的放弃等于是对你们世界里的众生的放弃,你们……昔日的同修啊,不能因为你们的怕心、一时糊涂而错失机缘,导致你们世界里的众生毁于一旦呀! …… 同修们都盼着你们回到修炼中来,你们天体的众生更是期盼着你们能带着如意的法理回去,他们每时每刻都盼着,珍惜眼前的机缘吧!这也许就是最后的机会!”通观全文,无非是想借着“万古机缘只有这一回”、“机缘只有一次”“这也许是最后的机会”等等词汇告诫这些昔日的“大法弟子”们,你们“天体的众生都在哭呀,求师父救救他们的主,你的存亡与他们的存亡息息相关”,以“圆满”时间紧迫极力引诱拉拢昔日弟子们重新入教。
  当然在拉拢昔日弟子们重新入教这件事上,此类文章远不止这一篇,笔者在明慧网上稍稍搜索了一下,就找到了数十篇之多。例如2006年6月9日刊载的《致还没走回到大法中的昔日同修》、2007年2月6日刊载的《快唤醒昔日的同修》、2007年9月13日刊载的《昔日同修快回来吧》等等文章,都不约而同的反复强调什么“圆满”在即,要求昔日的“大法弟子”们赶快回到“法轮大法”中,否则就真要被淘汰了云云。不过这些话,不要说以前修炼过“法轮功”的弟子们了,就是笔者这位从未修炼过什么“法轮大法”的旁观者听起来都是那么的耳熟,从李洪志当初讲的什么“马上要圆满”,“即将圆满”,再到什么“十年圆满”、“法正人间”,哪一次讲的又不是时间紧迫,圆满在即?可为什么十多年过去了,除了几个死去的弟子“圆满”外,还有谁圆满了呢?为什么每次到了即将“圆满”的时间,李洪志就会找出个诸如什么“旧势力”干扰等等借口来推迟“圆满”的日期呢?此时再翻腾出来个圆满来引诱弟子,对这些已走出“法轮功”的弟子们还能有什么吸引力呢!

  二、“神迹”利诱愈发稀奇古怪,弟子们越来越认清其荒诞性
  利用所谓的“神迹”蒙骗世人,推销邪说,是中外各国各类邪教组织的一个重要共性。当然,作为邪教组织的“法轮功”邪教组织也不例外,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法轮功”编造的“神迹”好像愈发稀奇古怪,诸如动物神迹、医学神迹、逢凶化吉神迹等等,那是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让人觉得“法轮功”好像就是“神迹功”与“笑话功”,在拉拢昔日弟子们这件事上也不离俗套:
  2007年6月5日,明慧网刊载了一篇由“大连大法弟子”撰写的《昔日的同修快回来吧》的文章,文中就讲述了这样一个“医学神迹”,“有一位同修是在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师父很快就给她净化了身体,什么心脏病等疾病全部痊愈了……她对大法产生了动摇,离开了大法。谁知,从此身体越来越不好,吃药,打针,上医院。有几次,也差点死了过去……在二零零七年三月八日夜班回家的路上,被抢劫打昏后,又被半夜开车人未看见从身上碾过,造成多处骨折…… 三月九日晚上,我知道这件事之后急忙带着有师父讲法的mp3和一些真相资料奔到医院。当我看到她时,她脸部青肿,睁眼困难,没有反应。我马上对着她的耳朵连声呼喊着‘法轮大法好’并用双手围着耳朵集中声音。过了一会儿,她动了一下,我知道是师父在救她!于是我又说,师父讲法你听不听?我的意思是让她主意识表态。不一会儿,她用微弱的声音说:‘听’。我给她听了两个小时左右,就把她扶着坐了起来,但是头抬不起来,耷拉着,满头的汗珠冰凉冰凉的,我知道是师父给她净化被砍伤的头。又过了一会儿,我就和她交流了,喂她吃东西了。半夜左右,她感觉腿部有血液上冲,我就决定把她的石膏腿撤掉。这时她就感觉血液流动着更明显了,有些难受,我说那是师父给你调整,全身接骨。到三月十号早上,就已经吃了一个面包,一瓶奶等东西了,一夜间不断地坐着躺着反复活动的,经过x光拍片和ct检查,全身多处骨折,但却没有高烧,高压,心脏反应正常,特别是头部,当时口里吐血,头还流着血,家里人都以为这个人完了,没救了,看上去很吓人的。就这样一个没有希望的人,在她口中只有一点念头‘大法好’。师父又一次从死亡路上救了她”。
  当然此类“神迹”不只以上所举的一例,只要稍稍在明慧上找一找就一大堆,对于此,我想那些已脱离“法轮功”组织毒害的弟子们恐怕会置之一笑。想想,此类无名、无姓、无地址、无从考证的“四无”“神迹”,真要像他们吹的那么邪乎,各种绝症一念“法轮大法好”就不治自愈,那么封莉莉、李国栋这些已死的“大法精英”们岂不死不瞑目?要是诚如他们所言,那么什么“诺贝尔医学奖”、“诺贝尔化学奖”等世界性大奖岂能旁落?看来,此类“神迹”除了作为我们常人作为茶余饭后笑资之外,似乎更为重要的作用就是让我们这些神智尚为清醒的常人(当然包括那些已脱离法轮功思想毒害的昔日“大法弟子”们)越来越看清其邪教的本质!

  三、恐吓胁迫愈发虚无缥缈,弟子们越来越嗤之以鼻
  为了恐吓弟子们,在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中到处充斥着各种恐吓的“理论”,如 “业力说”、“法身说”、“形神全灭说”、“宿命说”等,无不是恐吓练习者不许回头、只许修炼的大捧。他们的目的当然也很明显,让众多练习者在对其“圆满”垂涎欲滴之余,也被其各种恐吓手段吓的战战兢兢,甘心任他们驱使。在拉拢昔日弟子们这件事上,当然万万不会少了此种手段的:
  2006年5月19日,明慧网刊载了一篇《请叫醒你昔日的同修》的文章,文中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位同修,她在过关中没有守住心性,……2000年她丈夫得了血淤塞病,住院一个星期花去三千多元钱,出院后她丈夫又想修炼大法,她说什么也不让,他们俩打了几次架,她还是不让她丈夫炼,……看到她丈夫炼功她就大骂,有时连师父也骂……2001年的一天她发现她丈夫有一本《转法轮》书时,她又破口大骂,几天后她倒地将手腕摔断。 ”由于这位“大法弟子”不但自己不再相信“法轮功”,而且阻挠其丈夫“修炼”,更为严重的后果当然还在后面,“2002年她从玉米秸垛上掉下来撞在树上,当时她就失去了知觉。‘非典期间’她的肺结核病又犯了……治了半年那个也没好使。这时我去了她家给她讲真相,让她从新走進大法中来。她说行,我病好了我就开始炼(我没有把握住机会让她马上就炼)。就她这一念伟大的师尊就开始管她了,这样不知不觉中她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强了,这时我告诉她开始学法炼功吧。她说我的病快要好了,我不炼了。这样一个月后她的病又加重了。于是我拿着师父的新经文和刚到手的几本小册子还有《叫醒你身边的人》去找她,给她读了师父的新经文和同修的一些文章,给她讲了许多法理。她听了后说过了农历新年我就修炼(我后悔还是没有把握住机会让她马上就修炼),这时师父还在管着她,到新年时她的病已经好多了,她能做家务了,这时她又想我没炼功我也好了。结果没过几天她的病又加重了。这一次比每次都重,她害怕了……她说这回我要好了我可要真的修炼了。就这一念她的病也没治就一天比一天好转了,到六个月时已经康复了。这时我要同她一起学法炼功。她说我也好了,我也不用学了,……她这话说出没有几天她的病又复发了,这次一天比一天加重,不到两个月她就离开了人世”。文中的这位昔日的“大法弟子”只要不信“法轮功”肯定就会不摔断手腕,就是患上肺结核,而只要口头上表示要修炼“法轮功”,立刻在李“大师”的护佑下病情立即好转!真是神乎其神啊!当然作者隐含其中的恐吓威胁意味也昭然若揭。

  这种言带恐吓威胁的文章在明慧网中比比皆是,如2008年2月20日的《请大家关心一下误入歧途的昔日同修》、2008年3月19日的《正念唤醒昔日同修》等等,这些文章均万变不离其宗,不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是以他人的故事说明修炼“法轮功”前后不同的结局。总之,写作的手法是各不相同,但恐吓胁迫的目的却是惊人的相似,无非是想通过这种恐吓手段把那些已从“法轮功”邪教组织中解脱出来的弟子们重新拉入它的罪恶圈套中,但随着法轮功内部暴露出来的各种丑闻越来越多,其各种恐吓的手段随即也变得愈发虚无缥缈。要是李洪志的“法身说”和“形神全灭说”真如此厉害和奏效的话,那么怎么会出现真假经文、特务问题?又怎么会出现明慧网10月18日《明确》一文中提到的一些弟子们公然拿着“法轮功”的幌子到处骗钱的事呢?说到底,这些所谓的恐吓本来就是些骗人的玩意,你信它它就是真的,你不信它它就是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