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心得”成了“神迹”大赛

作者:海波 来源:凯风网

  “法轮功”精心组织的“第五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大会”11月1日终于在明慧网露脸了。为了显示“征稿”成效,首日一下发表了15篇稿件,并预告“后续数百篇将逐日发表”。
  笔者随意浏览了这些“修炼心得”,除了继续给李大师脸上“贴金”外,并无什么新意。倒有一点引人注目,几乎篇篇离不开“神迹故事”,而且一个比一个“神”,一个比一个“奇”。大法弟子的“修炼心得”则成了“神迹大赛”。下面不妨挑几则来看看。

  一、老调重弹的“治病神迹”
  “治病神迹”是法轮功吹嘘“法轮神功”的常用手法,这次也不例外,实属老调重弹。以前有人批评“治病神迹为啥总离不开医院”,这次干脆就避开医院。请看《信师信法才会柳暗花明》①一文中,就有一则这样的“治病神迹”。
  “三年前的一个晚上,我的身体突然感到不舒服,头痛、腰疼、腿疼,后来全身没有不疼的部位。口干舌燥、高烧发冷。坐着不行,躺着难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但自己并没有害怕,一直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铲除迫害,一发就是一个小时。不管多么难受,我也没有告诉家人……我只是咬紧牙关忍着,跪着学法。就这样三天三夜简直被折磨的真象要失去生命一样。但是,从没有想到吃药或去医院,修炼十多年了早已与药无缘。我知道炼功人不会有病的,……只有加大力度多发正念,请师父加持,一切交给师父安排。直到第四天,开始想吃饭了,疼痛慢慢减轻,下午基本恢复正常。第五天早上,对着镜子洗刷时下了一跳,看到自己的眼眶都陷下去了,眼圈都发黑了,体重下降了六、七斤。大约一周后一切又恢复正常。”
  笔者弄不明白,既然弟子已“修炼十多年了”,对师父的大法笃信不移,那么,师父为何不能当时就免除其“病痛”,而等“痛”了三天三夜,发正念才得以消除。师父为人“治病”老放“马后炮”,让人感到太不讲义气,也使人对其“功力”感到怀疑。

  二、令人称奇的“烫伤神迹”
  《在家庭环境中证实大法》②一文中记下了一个“重度烫伤,八天痊愈”的“神迹故事”。这个故事神奇得令人瞠目结舌。
  “零七年二月三日晚上,丈夫刚刚烧了一大铝锅(特大号“闷罐”)开水敞着盖儿放在卫生间地上浴盆旁,准备给公爹用过褥垫进行烫洗。我刚洗完澡、从浴盆中出来,正欲穿衣服不慎小腿碰到了热锅沿壁上,钻心的烫痛使我猛一抖动身体突然失重,一下坐在盛满开水的铝锅里,铝锅又同时翻倒,顷刻之间我又躺倒在地上的开水浸泡中。撕心裂肺般的灼痛使得我眼前冒金花,全身发抖、抽搐……我实在难以忍受那种极端的剧痛,流着泪大声呼叫:“师父!师父啊!救命啊!救救弟子吧!弟子实在疼的受不了哇!……”刚刚喊了这么几句,神奇出现!马上一切疼痛全部消失!也就是说,从事故的突然发生的求助师父,所受的痛苦只有五分钟时间。就是以后直至痊愈,都不曾再疼过。”
  何止是消除疼痛,还有更神奇的。
  “丈夫费力把我从地上搀起,查看我的肌肤,见后背、臀部、两大腿、两胳膊……等处全是拳头大的水泡,烫伤面积竟达百分之二十以上。当时的情况是:不能坐着,不能穿衣服,不能平躺或侧卧,即使能趴着后背也不能盖任何东西。……邻居大嫂是某医院退休的护士。她一看我的烫伤现状,马上劝我住院治疗。……一旦感染出现的一系列严重情况和惨重后果。我仍没动心,坚持让邻居大嫂给我剪水泡放水,丈夫无奈,最后说:‘行!你这样真的好了,我彻底服气,我也修炼!’”  
  “就这样每天早上大嫂都来帮我剪水泡。一天,两天,三天……每天伤处都有惊喜的变化。第七天大嫂因有事没来,我一看也基本好了,连疤都没有,长出的新肉光滑细嫩,就洗了个澡。第八天早上领女儿欲上街买年货。……从此,我的丈夫和邻居大嫂都开始学法炼功,都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大法修炼之路。”
  “烫伤面积竟达百分之二十以上”,只喊一声“师父!救救弟子吧!”不用任何治疗,8天时间就痊愈,李洪志有如此“神功”,何不去开一个烫伤专科医院,一来可为弟子“行善”,二来可为大法“聚财”,此等好事何乐不为?

  三、荒诞不经的“捉鬼神迹” 
  口念正法,不仅能治人的病,更奇的还能“捉鬼驱邪”。《大法的神奇》③就讲了这样一个神迹故事。
  “还有一次,和家乡的同修约好了,带了很多资料,去救那一方众生。……那是地地道道的农村,两山夹缝里住着人家,有的村子与另一个村子相隔七、八里路,而且中途要经过乱死岗,也就是农村人说的那个地方经常闹鬼,夜间没人敢走。……回来的途中“怪事”发生了,同修骑车带我经过乱死岗时,车把怎么也把不稳了,晃的厉害,几乎连人带车就要摔倒了,同修心里慌了。我说不要怕没事,赶紧发正念,念正法口诀,你那个低灵烂鬼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就这样我们平平安安的又走向另一个村子。”
  《解体迫害,从心做起》④说得更奇:
  “夜里十二点,我叫起同修发正念。……只见在正念中,监牢的门断开了,铁窗栏杆一根根的往下掉,墙体在坍塌,最后,整个魔窟象放山炮一样轰然爆炸了,碎石满天,同时窜出四个字立在天上:石破天惊!那个惊字还是正体的‘驚’。”
  “那个低灵烂鬼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为什么害怕得“几乎连人带车就要摔倒了”,我看是这位弟子自己心里有“鬼”。一个正念,“整个魔窟(监牢)象放山炮一样轰然爆炸了”,那为什么对“狱中弟子”又束手无策?

  四、威力无比的“录像神迹”
  法轮功的“神功”可谓是威力无比,不仅对传统的治病治伤有“神效”,而且还直接操控着现代电子技术。一位“修真”的陕西大法弟子在《资料点平稳运作七八年》④中就讲了一个有关放录像的“神迹故事”。
  “有一天,狱警突然叫我们法轮功学员到教室集合,去后才知叫看马三家劳教所诽谤大法的录像片。大家用眼睛互相交流,同时发出一念:不能叫诽谤大法、诽谤师父的录像放出来。这纯洁的一念显示大法的威力。他们拿来了三个录像机都没放出来。他们说:刚才还好好的,为什么现在就坏了?我们都知道为什么。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也没放出来,他们只好叫我们都走了。那时我们说不出的高兴和激动。”
  既然大法如此神奇,前不久的欧卫发生故障,何不请李大师发发神功,排除一下故障?硬是让弟子无法看到大法的电视。

  此外,这期的“修炼心得”中,还有“摔跤神迹”、“牙痛神迹”、“ 电脑神迹”、“监牢神迹”等等,真是无“神”不成文。
  法轮功如此热衷于吹嘘“神迹”,其目的很清楚,企图进一步神化“大法”,神化“主佛”,以欺骗更多的大法弟子。让大法弟子丧失独立思考能力,顺顺当当地听从“主佛”的指挥,从而实现李“主佛”的“大法宏业”。
  善良的人们啊,应擦亮眼睛,及时识破“神迹”的荒诞性,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附注:
  ①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188809.html
  ②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188807.html
  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188763.html
  ④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188708.html
  ⑤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187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