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相互打架,可笑!

作者:笑可笑 来源:凯风网

  我是一个有好奇心的人,表现之一就是对法轮功“神迹”故事特别留意。昨天晚上,我一口气就看了几十个“神迹”故事。看着,看着,我忍不住笑了。笑什么?笑的是“神迹”故事在相互打架!请看:

  故事一:这是《两则大法显神奇的故事》中的一则:“暑假的一天,爷爷带我们到农村去玩,去后,我和二姨家的表姐、表妹缠着爷爷去爬山,爷爷答应了。我们坐在爷爷的‘老头乐’车上,出发了。在上山的路上,走着走着,因为山越上越陡,车子力气小上不去,突然向下滑了下来,爷爷非常着急,用力刹车,可刹车失灵,怎么也不管用,车子一直向下滑。我和表姐,表妹都吓了一身冷汗,正向下滑着车子一下子歪倒在一棵树上。我们下来一看,哇!好险呀,左边不到一米就是一条好深的山沟……我突然明白了,是李老师在保护我们,因为我奶奶修炼法轮大法,一人炼功全家受益……”。(9月20日大纪元)
  故事二:2月24日明慧网刊登了一篇《听大法真相两次出奇迹》的故事。山东小城大法弟子姑姑得了脑血栓,于是我给了他们一本大法真相小册子,又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告诉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病人和他们都有好处。大表哥心较诚,看完小册子放在了姑姑枕头下,我又给他们买了个mp3,装上《九评》,大法弟子的歌曲和音乐,把耳机放在姑姑耳朵里让她听。一天后,姑姑清醒了,两天后能吃饭了,四天后就出院了。回到家一个月不吃药,不打针,半身瘫痪也好了。
  点评:显然这两则故事在打架。按故事一的说法,只要一个人练法轮功,那家中的其他人即使不练功,也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而按故事二的说法,仅是一个人练还不行,另外的人还得听法轮功的文章、歌曲、音乐,才能收到成效。

  故事三:《水稻户的丰收》一文中写道:“这是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某县发生在一位水稻户家的事。二零零七年春因气温低水稻移栽后,发生病害严重死苗,需要补苗……水稻补苗后、苗还继续死、这样死下去不得绝产吗。……在这关键时候他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自己常念“法轮大法好”、定会有福报的话,他就真心念了起来。……小苗病害也没了,慢慢绿起来了,经过精心管理秋后获得丰收。”(4月10日明慧网)
  故事四:李洪志说:“有个学员骑着自行车往家赶,前面只有一辆吉普车在跑,跑着跑着,那辆车突然刹车了。他没有注意,还低头在往前骑。可是那个吉普车突然间又向后倒车,急速的倒车,……眼看就撞到一起的那一瞬间,一股力量一下子就把他的自行车拖后半米多远,而且吉普车马上顶着他的车轱辘急刹住了,……他首先想到的是:哎呀,是谁把我拽回来了,我得谢谢他。回头刚要说谢谢,一看马路上一个人也没有,静静的。他立刻明白了:是老师在保护我呢!”“遇到也好,不遇到也好,保证你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这一点我可以保证得了”,“我的法身一直要保护到你能够自己保护你自己为止”。(《转法轮》)
  点评:又是在打架!故事三的说法,一个修炼者遇上灾难,还得自己念九字真言,方能“念”到害除。按故事四的说法,李洪志总是在暗中保护他的大法弟子,不管弟子念不念什么,他都会保护他。

  故事五:《我家的故事》以外婆的口吻说:“2004年,6岁零三个月的外孙小涵要上学了,报名前到医院检查视力,当时只有0.5”,“开课后……过三个月时间,……视力只有0.2”。“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知道大法的神奇……我就想,师父能救我外孙的眼睛,因为我们一家人都信大法,外孙开始学话,我就教他三字真言──真、善、忍。只要伸出三个指头,他很快就念出……我把小涵拉到师父法像前,教他双手合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救救我的眼睛。’然后我拉着他出去遛了半个小时,回来叫他看日历表,他老远就看的清,我又拿出视力表贴在墙上,叫他站5米外看,当时就能看1.0……现在快两年了,小涵的视力正常,我们全家人忘不了师父的救度之恩。”(9月13日大纪元)
  故事六:一个修炼者如此讲述:“我今年72岁,自幼生在农村,从小没有上过学,所以一个字不认识,一辈子文盲。”“爹爹教我读经文,教了两个礼拜,师父写的《挖根》、《为谁而存在》、《变异》、《和时间的对话》、《富而有德》、《溶于法中》,我都会读了。我就开始学读《转法轮》,有一天爹爹教得不耐烦就去睡了,我只睡了一会儿就起来了,当时觉得眼睛上面像有一层什么东西蒙住了,眼睛发糊,我就用手去揉了一下,结果当我再拿《转法轮》看时,我一口气读了两面。在农村我侄儿也叫我学认字,他说他们那儿有一个70多岁的婆婆也是一个字不识,每天叫小伢教她,有一天睡了一觉起来,字都跑到眼睛里去了,她再读《转法轮》时,书上的字都会认了,还能背很多经文,那时我一点都不信,可是这样的奇迹今天竟然真实地发生在我身上。”(5月12日明慧网)
  点评:按故事五的说法,即使一个修炼者或修炼者的家人,要识字也得上学读书。按故事六的说法,一个只要修炼法轮功,就自然而然地能识字。这不是又在打架吗?

  为何“神迹”故事总是在打架?很简单,李洪志及法轮功媒体虽然在不断鼓吹所谓的“神迹”,却没有拿出规范性的条文,说想逢凶化吉怎么做,想识字怎么做,想治病怎么做,因而故事的作者们就只能各自根据自己的想象编造故事,哪能够一致?而法轮功媒体稿源缺乏,饥不择食,也管不得打架不打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