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剥夺信徒休息权

作者:七星联 来源:凯风网

  明慧网于今年10月25日刊发了《同修们,千万不可懈怠》的文章(简称《怠》文)。文章反映出“师父”李洪志不准弟子休息的情况,看后觉得李大师太残忍了,叫人心寒!令人愤怒!
  《怠》文先后说了李大师先后三次不准自己睡觉的事例:一是自己按照李大师的规定,“平时每天要学<转法轮>四讲”,“有一天周日,因为忙了一天,晚上学完两讲法,就不学了。就在我看表躺下的瞬间,我听到了师父的叹息声”。这是李大师第一次对劳累一天,且晚上已经学了两讲“大法”的弟子还感到不满意,于是以“叹息声”不让弟子安睡。二是“之后的一天早上,发正念时间到了,闹钟的铃响了很长时间我也没听到,意识上只觉得是在梦里听到了一种铃在响。这时突然听到师尊叫我:慧空,起来吧。我猛地一下就爬起来,一看时间是六点过两分”。照上文分析,“大法弟子”劳累一天回到家,忙完所有家务已经到深夜,还要看《转法轮》四讲。经笔者粗略统计,《转法轮》四讲有82000多字,按晚八时半开始、以每小时20000字的速度,也要看到第天凌晨2-3时才能上床。“法轮功”组织还要求,“大法徒”每天凌晨六时要起床集体对“邪恶”“发正念”。由此可知,这位“大法新学员”每天仅睡3个多小时。三是“这件事发生后的第二天是周末,早上我发完正念后就想,实在是太困了,就睡会儿吧。刚往下一躺,几乎就是头刚挨上枕头的瞬间,我就开始做梦了。突然听到一声严厉地大喝‘起来!’把我吓的浑身哆嗦一下,腾的就爬起来。我马上明白这是师尊的棒喝!”
  由“大法弟子”上述事例可以看出:“大法弟子”为了“法轮功”组织的“三件事”(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每天“实在是太困了”,“头刚挨上枕头的瞬间”,“就开始做梦”。睡眠严重不足,体力严重透支,精力严重超负荷,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对如此“尽忠”和痴迷的“大法徒”,李大师还嫌不满意。连每天3个小时都不让弟子睡,对弟子还要“叹息”,还要进行“棒喝”。这虽不是李大师的现场所为,但其实施精神压力和精神控制,导致弟子们精神如此神经质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强制弟子劳动是“法轮功”组织对“大法徒”进行盘剥、人性摧残和实施精神控制的另一种伎俩:
  网友骆志军在凯风网上刊发的《大法弟子“拉广告”的悲惨经历》一文,例举了为了给“法轮功”拉广告费,在美国某实验室工作的“大法徒”“被迫辞职”、66岁的老人被迫“老牛卖命”、性格内向封闭的德国弟子被迫“跛鸭上架”、“大法弟子”李冬梅“累得吐血”,还有为了拉广告费“两次撞车”的。由此可见,“大法徒”过的是在“救度众生”和“升天圆满”精神控制下的非人的日子。
  我们再听听“大法弟子”自己对“法轮工作”的感叹:
  加拿大“大法弟子”说:“有时忙的都下不了班。”
  德国“大法弟子”说:“真是做不成又走不了,非常难受。”
  加拿大多伦多“大法弟子”说:“我的内心非常苦恼,较长时间走不出来那被动的忙于事务、心力交瘁的状态。”
  美国纽约“大法弟子”李冬梅说:“时间很紧也很累”,“偷偷的不知掉了多少次眼泪。”(注:上述内容均引自凯风网骆志军文)
  此外,还有累死在参加李洪志美国法会讲法途中的,有累死在(因劳累过度从架上摔下)美国“法轮功”希望山建筑工地的……还有许多因劳累成疾而过早离开人世的。
  明慧网将上述不顾自己生命安全而为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卖命的事例,做为“典型”和“榜样”发表在网上,这无疑是教唆和强迫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应不要命地“学法、发正念、讲真相”,这无异于视弟子的生命如同草芥,一点善良之心也没有。
  当然,“大法徒”如此累死累活,头上是戴着“紧箍咒”的:一是“过关”的需要。上文提到的《怠》文作者,自称在梦中见到一座红色宫殿,宫殿中有一鼎,鼎上有“鉴真堂”三字,这“鉴真堂”就是鉴别弟子是否“真修”的关卡。也就是说如果弟子不卖命地干就不是“真修”,就过不了“鉴真堂”。这在李洪志的说教中,就是修炼者“上层次”、“圆满”的必备条件。二是坐“莲花座”的需要。明慧网2008年10月1日刊发署名山东“大法弟子”宇明《懈怠之心不可有》的文章。文中称:“那天吃过午饭休息时,我忽然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树、房子一切都是金的,那房子的大梁都是金光闪闪的,我还看到一排排的莲花座都在那空着,很少有人坐,我想,这是等着我们去坐吧?”这在李洪志的说教中,就是修炼者建立自己的“威德”、获取“果位”、建立“法轮世界”的必备条件。这就是“法轮功”组织采取“恐吓”和“利诱”等软硬兼施的手段,迫使“大法徒”以命相许为“法轮功”效劳的根本原因之所在。
  强制劳动和不让休息,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架在“大法弟子”脖子上的两把利剑,随时都可能要了“大法徒”的命。由此可见,“大法徒”从事的是玩命的“大法事业”,其命运实在是太可怜、太可悲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实在是太虚伪、太残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