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医辩证看李洪志的“病因”

作者:山湖 来源:凯风网

  中医是中国的传统医学,是中华民族在长期医疗实践中逐渐形成的具有独特理论风格和诊疗特点的医学体系。辩证论治,是中医看病的基本方法,运用中医辩证为李洪志“看病”,也能得知李洪志的“病因”如何。

  一说“表里”。表里说明病变部位深浅和病情轻重。表证,即病在肌表。里证即病在脏腑。李洪志的“法轮功”歪理邪说,从表面上看,有“强身健体”之“意”,只要你“真正修炼”,“师父”会“带”你,往高层次“带”,会得到“法身”的“帮助”。李洪志的“法身”就可以保护你,使你“不会出现任何危险”,“一直保护你修炼圆满”。而事实上,李洪志把“圆满”,“健身”作为一个诱饵,使弟子在追求“圆满”时,迫切需要“师父”,或“师父的法身”“带”自己,帮助自己“调整身体”,保护自己“不会出现任何危险”。其实,就算弟子去掉“人心”,也得不到圆满的。因为“圆满”根本就是一个美丽的陷阱。表面“健身圆满”,实际迷惑弟子,李洪志的表里不一,说明病证外表,病因在里,病邪由表及里。李洪志的目的是把弟子带进人类的死胡同。

  二说“寒热”。“寒证”就是感受寒邪和机体的机能活动衰减的证候。李洪志把“法轮功”总部搬到美国9年了,虽然在西方反华势力的支持下,得以垂涎生存,但修炼“法轮功”的弟子越来越少,相信“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少,为“法轮功”组织干坏事的人越来越少。许多国家对邪教组织的管理、打击越来越严厉。“游行”队伍从原来的成百上千到现在的三五成群,就是极少数人站站街,发发报,喊喊话,也是敷衍了事,目的是到“法轮功”组织那里拿点报酬而已。李洪志的“法轮功”组织在美国等西方国家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活动能力衰减,大有寒潮袭来之势。“热证”是感受热邪而机能活动亢进的表现。北美法会、欧洲讲法、纽约法拉盛事件、奥运会火炬传递等等,只要中国国内有大事喜事,有灾有难,李洪志都表现地异常“兴奋”。“兴奋”得赤膊上阵,他到处乱窜,胡言乱语、颠倒黑白、乘人之危,惟恐天下不乱。这种狂燥的表现,其实就是真寒假热,弄的他面红耳赤,脉大而无力,口渴烦躁,寒证于内,寒热无常。

  三说“虚实”。“虚证”是久病、重病之后,身体虚弱的证候。李洪志就像久病的患者,表现的苍白无力。澳洲的“法轮功”修炼者不听话,他要花60万美元接到美国讲法。在美国开法会学员不去参加。《大纪元时报》内部争权夺利,明慧网指责大纪元时报,“法轮功”组织在世界各地受到挤压等等,这些都需要李洪志出面“协调”。说实话,李洪志是拖着“久病的身子”到处“救火”,也够他操劳的了。虽说李洪志是“法轮功”的“创造者”,可他那“身子骨”怎么也不像“大师”。“实证”,意在新添毛病,病势较急,病灶很广。李洪志今年就得过几场大病,先是借雪灾论事,胡说中国雪灾是环境报复;四川汶川地震是“震怒上帝”,对中国政府的抗震救灾进行百般污蔑,极尽攻击;纽约的法拉盛事件,幸灾乐祸,与爱国侨胞对着干;北京举办奥运会,李洪志硬是充当卖国贼,把“政治”与奥运会挂钩。诸如此类,都是李洪志“犯急”的病证,弄得自己青筋暴露,气弱乏力,津液消耗,功能失调。

  四说“阴阳”。“阴阳”是表里、寒热、虚实的归属。“阴证”仍阴气偏盛之疾病,呈衰退之表现。李洪志的“阴症”,与其躲藏在阴暗角落有关,“法轮功”是中国政府取缔的邪教组织,只能在西方“潮湿”的环境中苟延喘息。在西方反华势力的支持下,李洪志与13亿中国人作对,到处搞阴谋诡计,妄图推翻中国政府,那种见不得阳光的“东西”,只能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射冷箭”,导致他面色暗淡,气短音低。“阳症”,表现为精神烦躁,面赤身热。李洪志有时也表现的很“亢盛”,当中国人民大踏步前进之时,他与西方反华势力、分裂势力一起大喊大叫,“人权”、“三退”、“抵制奥运”、“圆满”、“出世成佛”等等,雷鸣于耳,仿佛“声大理不亏”。这种不得人心的狂叫,实际上是精神失常的表露。试想,一个阴阳皆虚的“师父”,螳臂当车自不量力,又怎么能“度众生”?

  中医是辩证法的,用表里、寒热、虚实、阴阳的八纲辩证把李洪志的“病”分析的透透的。表现为“阳症”,实质为“阴虚”;表现为“烦躁”,实质为“阴盛”;表现为“面红耳赤”,实质为“疲倦气虚”。不管怎么看,李洪志“大师”都是个病人。说实在的,李洪志阴一套,阳一套,言行不一致,“怪病”缠身,“病”得不轻。中医结论:李洪志“大师”犯“法轮功”邪恶之病,不知李洪志“大师”自己是否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