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的今天,就是李洪志的明天

作者:周敬儒

  最近,陈水扁在台湾的日子愈发的难过,很多人纠缠着弊案不放,大有拿他下大狱,以解心头之恨。其实,现在还有一个人比陈水扁更心慌,那就是躲在美国的李洪志,因为如果有人在对弊案进行一番深挖的话,说不定李洪志将成为台湾检控机关的证人,再次踏上中国的土地,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接受人讯问的神。
  有人说,李洪志靠着陈水扁给的大笔资金,成为非著名的邪教教主。其实,这话只说对一半,李洪志可不白拿钱,他在台湾的30万弟子在他的招呼下全成了“台独分子”,让陈水扁整整做了八年的不成功的“政治邪教”教主。这对邪气十足的弟兄通过互帮互助,在“邪性”上可谓是情投意合。

  两人都善于装神弄鬼
  李洪志是最敢神化自己的,由一个普通的凡夫俗子变成能医病驱鬼的气功大师,再经过一番折腾,竟然成为拥有无边法力的全宇宙至高的神。陈水扁也不简单,由一个会政治钻营的律师自诩成为台湾百姓谋福祉的“台湾之子”,现在又臆想让台湾百姓拥戴其升华为“台湾国父”。可以说,两人为了能做“神”或“圣”,已到了邪乎其邪的地步,目的很简单,就是要绑架尽可能多的人跟随他们走向不归路。只可惜,等来的却是人神共诛。

  两人都已经人格扭曲
  作为师父的李洪志当得知弟子为求“圆满”引火自焚后,为摆脱干系,竟然极力否认弟子身份,反诬是针对其的有组织栽赃陷害。当病危的弟子为求起死回生而乞讨其动用法力时,法力无边的李洪志不仅未给与一点怜悯,还在其死后咒其有辱师门。李洪志是这样,陈水扁也是如此。作为“弊案”的当事人,陈拿手绝活就是公然抵赖,还厚着脸皮将“身残志坚”的妻子推到台前以对抗法律。其旧友和属下也成为其垫脚石,忠心耿耿的叶茂胜所得的回报是遭切割而锒铛入狱;而想与其划清界限的四大天王却被其死乞白赖地捆绑在一起。可以说,李洪志和陈水扁都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忠实信徒,为保全自己,全然不顾道德和人性。只可惜,被人识破了人面兽心。

  两人都爱好尔虞我诈
  李洪志和陈水扁都是善吹善变之人。李洪志能把胡言乱语整成使人神智恍惚的“法轮大法”,能毫无根据地编出让人大跌眼镜的“宇宙史观”。他既能在人、神、鬼之间自由转换,也能在气功、宗教、政治之间穿梭自如。而陈水扁则敢夸口,无事生非是看家本领;能狡辩,颠倒黑白是家常便饭;善变脸,嬉笑怒骂是无所不能。可以说,两人正是靠着欺诈,爬上了其人生舞台的顶峰,并想借此常驻。只可惜,是一场黄粱美梦。

  两人最拿手数典忘祖
  李洪志和陈水扁本是中国人,但却一直在梦想成为埋葬中国五千年文明史的第一人。虽说李洪志大言不惭的标榜自己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者,极力将法轮功打扮成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上演了一幕幕所谓的中国舞、民歌赛等丑剧。这一切只不过是掩饰其专横和愚昧,诱使世人怀疑或敌视中国的进步和发展的伎俩。陈水扁更是以去中国化为己任,以民主为借口培植分裂势力,以生存为幌子叫嚣独立建国,导演了一出出所谓去国名、修正史的闹剧。其所作所为都是为其个人的权力欲望而服务的。

  现在陈水扁正在被清算,台湾老百姓并没有因为他曾是“总统”而想轻饶了他,谁让他欠老百姓这么多、这么恨呢。而李洪志呢,别以为他只是一个邪教组织的教主而会被轻易放过,要知道他骗的人可不少。如果他和陈水扁被清算有不同之处的话,那极有可能是先被堡垒内部的人所清算。
  这怎么不让李洪志感到担惊受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