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讲法自曝“法轮功”组织内外交困

作者:漠中泉 来源:凯风网

  李洪志为了维护自封的所谓“最高主佛无所不能”、“法轮大法威力无边”的“大师形象”,往往在铁的事实面前也是百般抵赖,亦或是借口不断。最近笔者对“大师”的一些所谓“经文”进行考究发现,“大师”无意间自曝的家丑多多。

  ——曾经支持“法轮功”的西方国家给李大师“断奶”了
  2006年2月25日,李洪志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有弟子问:“我们有个问题:有人捐款给受难的大法弟子,我们应该怎样转送、协调?将来捐款、集资应该怎么把握?”
  李洪志:“那我对集资是完全杜绝的,不准向学员去征收资金,也不允许象其它宗教那样去向社会去征集资金,这些事情咱们都不做的。”
  “大法弟子办的电视台、电台、报纸都需要资金,还有许多事情、许多项目都得需要。在这种情况下,我和一些负责项目的大法弟子讲过,我说我们只能从各个国家的政府,或者是各种基金会,或者是大的企业,去请求赞助来做这件事情。但是实际上旧势力在这方面挡的很厉害。中国社会这几年的投资热,使各国都去投资,不敢资助法轮功,怕中共对他的企业不利,看来在利益面前也都在出卖良心。在这个情况下就很难向他申请到资金。”
  从李大师和弟子的问答中可以看出以前曾经支持过“法轮功”的政府、基金会和企业现在都不再支持了,国外的政府还和中国政府的立场保持一致,配合中国政府将逃到国外的“法轮功”犯罪分子遣返回国接受法律的惩处。

  ——西方国家的官员和民众也十分抵制“法轮功”
  2006年2月25日,李洪志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有弟子问:“有些西方社会的官员受中共影响,行为很不好。向他们讲真相的时候是否可以告诉他们,他们的行为更象中共官员而不象民主国家的官员?”
  李洪志:“这个没有问题。中共恶党的邪灵说不定操纵谁,不管你是西方官员还是中国官员。思想符合它了,它就操纵你。”
  2006年2月25日,李洪志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有弟子问:“一些西人知识份子说大法的坏话并固执己见,这个问题重要吗?如何更好的帮助他们破除他们的不好观念?”
  李洪志:“作为西方人说大法不好、说大法弟子不好,我想一定是听了中共的宣传。”
  2007年4月7日,李洪志在《2007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弟子问:“讲清真相中发现有些海外的中国人比国内的更难以接受真相。”
  2008年5月24日,李洪志在《2008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最近,纽约法拉盛发生的邪党党徒攻击退党中心的大法弟子事件,在其它地区也有发生,但是没有这么严重,可能大家看到了。”
  这些,充分说明海外的华人也认清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和国内的民众一道,对“法轮功”这一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法轮功”内部争权夺利愈演愈烈
  在《2007年纽约法会讲法》(2007年4月7日)中弟子问:“台湾地区有许多协调人因私心及执着心,在带领学员做证实法的事时也因此有所偏移,不符合法的要求,多次交流而无用。弟子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请问师尊,作为一般学员,如何做到不另起山头,又配合的好,发挥自己在过程中的作用?”
  李洪志:“负责人真的做不好或能力不行那是要考虑换人”:“负责人有问题肯定是责任大,这一点大家知道,师父有无数的法身都在管,肯定不会放过他的问题、放过他提高的机会。”
  在《2007年纽约法会讲法》(2007年4月7日)弟子问:“您在某些地区讲的话,没经佛学会正式传达,是否别的地区也可以听到学员传达?”
  李洪志:“我多次讲过了,我针对个别情况或少数人讲的话是不能录音的,也不要随便讲给学员听。”
  李洪志:“还有的人经常打着师父的旗号,说师父叫我如何如何,师父说了怎么怎么的,师父叫你们如何如何。我没叫任何人如何如何。是凡这样说的,都是用师父的旗号为他自己而用心。”
  其实是有其师,必有其徒。李洪志盗取别人的东西又踩到人家的头上,他的弟子们也学者师父的样子,发明了“无生老母” 、“法轮圣王”等变异组织,把李大师搞得焦头烂额、无计可施,报应啊!

  ——弟子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
  《2008年纽约法会讲法》(2008年5月24日)李洪志说:“不要因为有些地区学员少,或者有些地区学员之间一直存在着争论,就使你们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甚至于你个人修炼的问题上都变的很消极。”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2006年2月25日)弟子问:“为什么有些大法弟子家中几人都修炼却无法解决矛盾?相互之间甚至打的不可开交,(众笑)家中不修炼的亲人对大法也变的不支持。”
  李洪志:“你别忘了是人在修,不是神在修。常人会犯错误,修炼的人也会犯错误,只是犯的少、犯了会改。当出了这种事一定是学员没做好,就是为了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也不应该大打出手哎。(众笑)”
  2008年2月26日在《淘沙》中李洪志生气地说:“正法在最后阶段了,宇宙中那些干扰的因素也在从学员中拉出那些不能够精進的,例如:一、理智不清的,二、神神叨叨的,三、执著心不去,越来越膨胀,造成强烈的向外看、向外求,失去理性的。”笔者实在搞不明白,虽然练功不精进,怎么就搞的理智不清、神神叨叨的,真是邪教才会出这样的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