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通知”成了揭穿李洪志谎言的铁证

作者:陈斌 来源:凯风网

  近日在凯风网上看到一篇对“神韵艺术团及飞天艺术学院招生通知”的揭批文章,为了弄清原由,特意通过朋友找来了该“通知”的原文。当我打开朋友送来的“通知”原文,第一眼见到的,是朋友在原文前的注释:“2006年以来招生8次”。
  再看送来的“通知”原文,光是今年从一月至十月与“神韵艺术团及飞天艺术学院”相关的“招生通知”,明慧网就发布了四次。
  这种状况,即便是经常被法轮功贬低、称之为“常人”的世人,也能看出“神韵艺术团及飞天艺术学院”之人员匮乏、亟待补充之窘境!并由此进一步看出李洪志及其法轮功走向衰败没落之颓势!
  作为曾经的过来人,我还要说,“神韵艺术团及飞天艺术学院”频发“招生通知”,等于向全体“大法弟子”宣布,李洪志的“法轮大法”全是谎言,全是无法兑现的屁话!是向地球人揭穿李洪志用谎言欺骗世人的又一铁证!
  我用事实说话:

  第一、李洪志早在1996年5月27日《惊醒》中就说过:“天体的变化、人类的发展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人类社会的动向那是历史的安排,是天象带动下而出现的,……这不是人头脑发热想要做就能做得了的”,还说:“这么一件大事在历史上能没有各方面的安排吗?其实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无数年以前就已经安排好的了”。
  此话若真,“神韵艺术团及飞天艺术学院”之人员匮乏、亟待补充之窘境应该是李洪志早在“无数年以前就已经安排好的了”,还“招”什么“生”?这是明慧网“头脑发热想要做就能做得了的”吗?若真能“做得了”,李洪志的“宇宙主佛”的位置安在?难不成明慧网想用发“招生通知”这一手,来检验一下李洪志是不是“宇宙主佛”?检验一下李洪志讲的话是不是“宇宙大法”?

  第二、李洪志曾在2007年4月19日的纽约法会上向与会弟子表功说,由于先前的“神韵”演出“得不偿失”,所以“我就想,既然是这样,干脆我来带着大家做吧。最起码呢我把大家带成熟了,带他两年大家也就知道怎么做了。”
  “当然有人说了,说师父要干啥,那一定是干最好的。是!不是最好的我也不干。所以哪,我就叫人开始招收、组建舞蹈学校,选拔人才,组建乐团,所有这一系列事情要从基础上培养,然后要达到真正一流的演出效果。包括创作排练,许多事情师父也都参与了。”
  由此可见,“神韵艺术团及飞天艺术学院”确实是李洪志亲自“组建”、并亲自“参与”了“创作排练”等“许多事情”的。并且通过《讲法》的公开发表,让世人也都知道了,李洪志“要干”、“那一定是干最好的”,且“不是最好的我也不干”。
  可是从2007年4月19日到现在,才“干”了一年半的工夫,世人看到的却是“神韵艺术团及飞天艺术学院”闹起了“人荒”!为解此困境,光今年在明慧网就连续发了四次“招生通知”。
  这就是李洪志的“最好”?!李洪志就是这样“把大家带成熟了”?!事实让李洪志的谎言在世人面前又一次“穿帮”!李洪志并没有他自吹的“佛讲话就是法。说了就变(《转法轮卷二p22》)”的本事。

  第三、再对照一下李洪志最为得意、并自我评价为“上天的梯子”的《转法轮》。
  为节省读者时间,只举一例:书中有一节专门讲“宿命通”功能。他说:“什么叫宿命通?就是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将来和过去;大的可以知道社会的兴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个天体变化的规律,这就是宿命通功能”(p58-59)。
  尽管截止目前,全球还没有一个“大法弟子”声称修炼出了这种功能,但李洪志作为“宇宙主佛”肯定有此功能。每个“地球人”的“将来和过去”他完全应该可以看出,并以“宇宙主佛”的权力对每个“地球人”的“将来和过去”“在无数年以前就已经安排好”。
  若果真如此,“神韵艺术团及飞天艺术学院”会闹“人荒”吗?“宇宙主佛”还能考虑不周,作如此“安排”?
  退一万步讲,就算当年考虑不周,造成“人荒”,需要发“招生通知”招人,也没必要在“通知”中对招生对象作如此之多的详细规定。尤其无须专门规定“招生对象只限于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亲属”,且唯恐将来成不了“大法弟子”的“常人”混进来,在后面还特意用括号注明:“将能成为大法弟子者”。
  这不是太不把李洪志这个“宇宙主佛”当回事了吗?以李洪志的“宿命通”功能和“安排一切”的权力,怎么可能不提前知道想来应招的是不是“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亲属”?又怎么可能“安排”非“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亲属”来应招?更不可能“安排”“不能成为大法弟子者”混进来应试。
  然而,无法掩盖的事实是:在明慧网今年先后登载的四次“招生通知”中都作了如此规定,这些有损李洪志“宇宙主佛”形象的内容、让地球上的“常人”全知道了。
  面对如此贬低自己“主佛”地位的行为,应该具备《转法轮》中所说的“他心通”、“宿命通”功能的李洪志,事前不发一言、不施一行,事后无法加以制止,只能任其在世上广而告之。

  这一切,会证明什么?其严重影响及后果会是什么?李洪志当然心知肚明,但却无能为力。
  铁的事实再一次向世人昭示,李洪志的“法轮大法”全是骗人的谎言!所谓“通晓一切”、“安排一切”、“主宰一切”,全是唬人的鬼话!
  “神韵艺术团及飞天艺术学院”的“招生通知”,就是明慧网自己向世人提供的揭穿李洪志谎言的又一个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