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热炒张铭清遭暴力攻击事件

作者:顽石 来源:凯风网

  10月21日,以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身份在台湾进行学术交流的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参观台南市孔庙时遭到一伙极端分子的暴力攻击,人身安全与尊严受到严重伤害。消息传来,各界人士无不对这一野蛮的暴力行径表示强烈愤慨和严厉谴责。可一贯标榜“真善忍”的法轮功,竟然对这一赤裸裸地暴力攻击大加赞扬。
  在“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看中国”、“阿波罗”等法轮功网站,除了大量转载台湾深绿媒体和台独分子的文章与言论为打人暴徒辩护外,10月22日,“大纪元”还专门刊登署名苏漾的评论文章《中共官员被台“吓到”,提早“滚”回去》①,该文幸灾乐祸地说“这是中共官员被台湾民众的民怨‘打倒’,吓的‘滚’回中国了”,“台湾民众做了令中国民众羡慕不已的事情——”,还颠倒黑白地说“可能是因为台湾民众受到中共长期的欺压,忍了很久忍不住了”,“台湾的民众真的受够了,受够了这个恶霸邻居的嘴脸”,并进一步煽动“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来台要引发更大的抗议与冲突。除了抗议马英九的经济跳票、抗议中华民国的主权受损、抗议中国的黑心商品外,更要让陈云林了解台湾的民主、自由的发声”。在文章后面经“大纪元”审核的网民评论里(我专门试过,大纪元里的评论都要审核,不合法轮功心意的言论是决不会登出的),更是赤裸裸地叫嚣“要硬起来﹑对邪恶的匪徒是见一个打一个﹑再凶就灭了他”,透出一股血淋淋的杀气,读来让人不寒而栗。
  在“新唐人电视台”、“阿波罗”网站,也登出类似文章《中共官员张铭清在台遭抗议,提前返回大陆》②、《台湾民众做了令大陆民众羡慕不已的事》③,内容也是对张铭清遭暴力攻击疯狂叫好,合理化暴徒的暴力行为。“阿波罗”网站上还有一篇21日的文章《张铭清被打台湾到底民主不民主?看大伙咋说》④,说“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是中国的官员被打了。我总觉得天气特别的好”,“被推了一下就值得这么大惊小怪吗?”“大纪元”22日另一篇文章《张铭清离台,绿营吁:中共撤对台导弹》⑤,还对台湾警方对张铭清采取的保护措施进行攻击,说什么“事发后警力架离抗议群众,警察执法是否过当同样引发讨论”。
  法轮功不是以“真善忍”为宗旨吗?为什么对一个受邀访问的60多岁老人被打的暴力事件如此兴奋、上蹿下跳呢?其实,我们稍稍了解一下法轮功邪教的本性就不会诧异了。
  法轮功的教主李洪志,一贯宣扬暴力、恐怖,挑起民族仇恨。他煽动信徒放下“世间情”,“放下生死就是神”,“勇敢地走出来证实大法”,蒙骗弟子“头掉了身子还打坐”,教唆信徒用暴力手段对抗社会、对抗政府,攻击反对他的歪理邪说的人,说“那么如果邪恶到了无可救药的程度,怎么样去对待它,这不是个人修炼问题,这是捍卫宇宙的法,必要时就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不同能力清除”,(《在2001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各种方式制止、铲除(邪恶)”,(李洪志“经文”《忍无可忍》)“既然能够做到放下情,放下名、利,那么何不把怕杀生的本身也放下呢?!这不是去掉了最后的执著了吗?”(《在瑞士讲法》)“更好的完成大法弟子应该做的”。(《致美中地区明州法会》)在策划指挥信徒围攻中南海时,更是赤裸裸地叫嚣“流点血才好呢”。
  在李洪志歪理邪说迷惑下,法轮功分子针对无辜的人实施了一桩又一桩的暴力活动。2001年11月,北京的法轮功修炼者傅怡彬为了“善解恶缘”,弑父杀妻。2002年4月,黑龙江省伊春市的法轮功修炼者关淑云为了“除魔”,将自己的亲生女儿活活掐死。2002年8月,新疆两名女法轮功痴迷者林春梅、温玉平为了“度人”,在陕西省咸阳市鸿宾旅社将29岁的女服务员活活勒死。2005年7月10日,天津大港油田法轮功修炼者李艳忠“想杀人”,在家中将6岁的女儿李王月和6岁的外甥张鑫用菜刀一并杀死。2006年10月3日,荷兰法轮功修炼者隆隆(译音)残忍地杀害了同居一室的22岁青年阿尔芬,并将尸体切、锯成碎块,将肉剔出,放入锅中油炸煎炒。
  近几年来,海外法轮功组织为了求得活路,苟延残喘,与台独势力相互勾结,相互利用,台独为法轮功提供物质资金支持,法轮功为台独鼓吹呐喊。可以说,没有台独势力的资金支持,法轮功根本难以生存下去。基于这一点,对这次极端台独分子实施的暴力攻击,法轮功能不叫好吗?敢不叫好吗?
  不过也好,法轮功这次叫好,再次撕下了自己“真善忍”的虚假面具,再次露出了自己嗜血暴力的真实嘴脸,再次暴露了自己与台独势力沆瀣一气的丑恶面目。相信从今以后,法轮功必将和打人的极端台独分子一样,更加遭到世人的谴责和唾弃!

  附注:
  ①http://epochtimes.com/gb/8/10/22/n2304573.html
  ②http://www.ntdtv.com/xtr/gb/2008/10/22/a212269.html
  ③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8/1021/article_61754.html
  ④http://www.aboluowang.com/comment/data/2008/1021/article_11004.html
  ⑤http://epochtimes.com/gb/8/10/22/n2305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