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自破“手到病除”神话

作者:骆志军 来源:凯风网 

  法轮功之所以能够迷惑少数人,一个重要的因素是李洪志宣称修炼法轮功能防病治病。那么,李洪志给人治病有多么神奇呢?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他自我吹嘘说:“我给常人治病,我根本就不需要动手的。我瞅瞅你就好了。瞅你的时候就打出东西去了,我从我身体任何一个部位都可以打出神通去。……基本上是手到病除,不管是什么。常人什么病我都能治,也都能治得了。”
  他为何能手到病除呢?李洪志在《转法轮》中说得分明:常人身上的病会跑,一般治病者要“抓它,它早就跑了。等病人一出门的时候,它马上就又上去了,病又发了。”李洪志说,我却有“这么一种功能,一伸手‘啪’就定在那儿了。定住之后,我们还有一种功能,过去叫做摄魂大法,那种功能很厉害,能把人的整个元神揪出来,那个人立刻就不会动了……不管灵体多大,不管灵体多小,一下子打到手里抓住,就变得很小。”
  可惜,迄今为止,除了法轮功自己捏造事实吹嘘李洪志能“手到病除”而外,还没有任何一个常人被李洪志“手到病除”过,相反的例子倒是不胜枚举:
  长春市群众艺术馆干部陈福达,1992年患脑血栓住院治疗恢复很快,日常生活基本可以自理。由于他自己求治心切,在其爱人陪同下,参加了“法轮功”传授班,并亲自去李洪志家求他治病。李洪志用手在陈福达头顶比划抓挠几下说:“好了,头顶有个东西,我用功给烧了。”李洪志又说:“在医院吃药打针与我的功相抵触,赶快出院。”这样,陈福达完全把恢复的希望寄托在李洪志的身上。结果,病情不但没有好转,而且明显加重卧床不起。再去医院时大夫说:“出院停药放弃治疗,已经耽误了救治。”后来,陈福达病情恶化,成了植物人。他的老伴一说这事,就哭着说:“李洪志可把我家坑苦了,医院的医疗费和李洪志的发功钱我们都给了不少,可人还是没保住,我们信李洪志真信错了。”①
  1994年夏天,李洪志岳父患了肺癌,在弥留之际,出于对生命的渴望,第一次答应叫李洪志为他发功。李洪志在众人面前装模作样比划了几下。就在李洪志为其岳父“发功”不到半个月,在众亲人期待奇迹出现的时候,老人还是撒手西去。②
  更有甚者,一些死心塌地跟随李洪志的真修弟子得了病,生命垂危,请求李洪志用眼瞅瞅或是伸手抓抓,李洪志却百般推脱,束手无策:
  2005年7月华盛顿法会正式开会前,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会场猝死,李洪志见死不救,反而因此临时取消了原定的讲法。
  2006年3月,美国新唐人电视台编委会新闻中心负责人李国栋因肝癌在纽约病死。其病危期间,纽约法轮功骨干都希望李洪志这个大佛施用法力予以拯救。但李洪志刻意回避上述请求,称自己的法力已全部对准了中国的领导人,要求法轮功学员发正念诅咒中国领导人,借以转移他们对李国栋的关注。李国栋死后,不少法轮功骨干私下表示,师父任由李国栋痛苦死去,要么是冷酷无情,要么是根本没有什么法力,由此沉重打击了其学法的积极性,感到十分的沮丧,对修炼法轮功可以治病之说产生了怀疑。
  2006年4月纽约法会期间,两名法轮功学员猝死,李洪志也无可奈何。
  2006年6月22日,美国法轮功骨干封莉莉因胰腺癌在美国休斯敦病死。封莉莉在病危期间,希望能得到李洪志的法力庇护,许多骨干乞求李洪志救救封莉莉,但李洪志置之不理。
  上述李洪志亲历亲为的事实,无情戳破了其自吹的“手到病除”神话。但李洪志毕竟是宇宙主佛,巧舌如簧,在事实推翻自己牛皮的情况下,又从歪理上对自己无法为弟子治好病进行了一番辩解,结果欲盖弥彰,漏洞更大。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和《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中,他列出四条理由。
  其一,大法弟子是神不是人,不会真的得病,而是一种过关的反应,能否过关全在自己,与师父无关。“我把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在地狱里除了名了……也就是说呢,你根本就不属于三界内的生命,你已经不属于常人了,所以正念强了你什么问题都能解决。在你身上发生的这个病业的反应是过关,表现上一定是病业的状态,绝不会是神得病的反应。那你要用正念去对待,因为你是修炼人,所以那绝对不是真病,……要正念正行才可以。修炼中正念不强就关过不好。”
  按照此说,李洪志自己作为宇宙主佛更不会得病。他曾经多次说过自己几岁得法,从来不生病,长这么大连医院的门朝哪边开都不知道。1999年7月25日他又对美国《新闻日报》记者宣称:“我从未去过医院,也从来没有生过病。”可是,就是这个李洪志,1984年7月8日下午,吉林省人民医院为他做了阑尾切除手术③。但李洪志却竭力否认此事,有关方面出示了李洪志的阑尾手术住院病历及由李洪志亲笔签名的其它医疗费报销凭证,李洪志才哑口无言。此事披露后,众多大法弟子对李洪志“手到病除”法术再也不相信了。事隔多年之后,面对无法为弟子治病的尴尬局面,他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上炮制的这个弟子不会得真病的谎言还有几人相信?屎不拨拉不臭,李洪志“手到病除”的神话只能当成笑话了。
  其二,弟子参加法轮功后,一生就在大法中整体中得到重新安排了,得了病师父也不能动手,一动手,就要重新安排大法,师父不能因小失大。“大法弟子从修炼那天开始,你的一生就已经从新安排了。……安排好后谁也不能动,动就犯天法……我的法身虽然可以动,但是大法弟子修炼的路安排的已经相当细了,要给一个大法弟子改变一点东西,就要全盘的从头来……把时间都得倒回去,什么都得从新动,就牵扯这么大的问题,所以我告诉大家真的不可以动。你能修到哪一层次就是哪一层次了……真的有早走的……”我也没有办法。
  此说更加荒谬。一者李洪志刚刚说过弟子绝不会得真病,此处却又承认弟子不但会得真病,并且会早走(死)了。二者,既然弟子的一生都是你李洪志重新安排的,你为啥又安排他们生病呢?三者,为了拯救弟子,重新安排一下正法秩序又何妨,对李洪志来说,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儿?可见,李洪志越辩解,其谎言的漏洞越大。
  其三,我动手给常人治病,旧势力就会出来干扰,旧势力也是神,我不能因为给一个常人人治好病而毁掉那么多神。“我在中国的东方健康博览会上,为了叫更多的人认识大法,我曾经开手给人治过病。……我给他们治病时,旧势力就不让我给他们治好。旧势力采取阻挡的办法是,无数的、数不清的旧势力安排的神,一下就挡在那个人的病灶的部位上,它们变的很小。……其实它们是挡不住我的,我可以一把把它抓下去,我也可以把它打下去……可是呢,我为了给一个常人治病,我把这些神都打下去,经我手打掉之后,马上果位就削掉了,就打下去了。……师父不忍心哪,我不能够因为只慈悲于一个常人,毁掉那么多神哪。”
  李大师不是早就说过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吗,而且旧势力也无法干扰自己“手到病除”,“其实它们是挡不住我的,我可以一把把它抓下去,我也可以把它打下去”,更说过救度众生是压倒一切的,为何这里又不顾常人的生死反而顾惜起旧势力了呢?不知李大师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抑或是都是假的?
  其四,“我亲自给你动手,邪恶也会钻空子。……无论是好的坏的(师父)都对你无能为力。”这倒是一句大实话,李洪志终于承认自己编造的“手到病除”的神话是不可兑现的谎言了!
  李洪志自破“手到病除”神话的过程是其编造一切歪理邪说的典范。其路径是,为了诱惑人,先编一个谎言;这个谎言被事实戳穿了,再编一个更大的谎言进行修补;再被戳穿再编一个更大的谎言以致无穷,这就是李洪志不断上层次的功夫。稍稍动点脑筋的弟子自然会幡然醒悟,与李洪志彻底拜拜。那些李洪志说什么就信什么至死不疑的痴轮们就唯有跟着师父上层次把家还了!

  附注:
  ①②http://www.kaiwind.com/kfzlk/xjbz/lhzbr/200711/t69407.htm
  ③http://www.kaiwind.com/kfzlk/xjbz/lhzbr/200711/t693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