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为何又“失语”?

作者:易家言 来源:凯风网

  前几天,陈斌先生在凯风网上发表了题为《李洪志为何“失语”了?》的文章,全面分析了李洪志在近一段时间来法轮功组织内部一片混乱,明慧网与大纪元等几大媒体之间“战事频频”,而在此时此刻却“失语”的原因——没法讲,不敢讲。
  陈先生还在文中列举了李洪志今年“指挥”弟子失败的事例,如想借年初南方发生冰雪灾害之题发难,没人理睬;想借“藏独”的“3.14”打砸抢烧事件“抹黑”中国政府人权,阴谋失败;想借汶川地震构陷中国党和政府,反激起全球华人和世界各国民众义愤,输了个底朝天;想借北京奥运会闹出点名堂,结果彻底失败;最后又把“神七”飞船上天作为新的炒作热点,同样自取其辱……
  简单地说,李洪志“失语”是因为他“心虚了”!这些分析可谓是一针见血。
  本文笔者说的另一回事。正当昔日的“好友”陈水扁被面临洗钱案调查进行得灰头土脑时,李洪志为什么也“失语”了?
  李洪志因为陈水扁“失语”早在2006年底就出现过——那时陈水扁的“机要费案”曝光,并且有消息称“机要费案”与法轮功有关。
  2006年10月26日,《明慧编辑部内部最新紧急通知》说:“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二日,美西秋季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旧金山圆满召开后,由于师父未能出席,世界各地有很多大法弟子来邮件询问。其实,自从今年7月22日的法会后,到现在已经正好三个月,师父一直未能公开露面,更引起一些好奇心强的同修的猜测。”“为了安定人心,去掉这个执着心,更好地把精力投入我们编辑部经过请示师父,特地在内部发出以下通知,给大家透露一些内情,请这些同修不要再就此事产生不必要的好奇心了。”
  那么,《明慧编辑部内部最新紧急通知》“给大家透露一些内情”是什么呢?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因为陈水扁总统支持大法,所以他是最大的总统,旧势力为了在名誉上搞臭陈总统,不惜控制台湾很多不明真相众生的大脑,找了一些借口,让他们以‘反贪腐’为名,对陈总统发动所谓的‘天下围攻’,其真实目的是妄图切断大法的经济命脉……”而李洪志没有出来“讲法”——“失语”,是因为“近几个月来,师父正和宇宙间的旧势力展开殊死搏斗,因此暂时未能出来讲法。”
  “暂时未能出来讲法”不就是“失语”么?!
  通过《明慧编辑部内部最新紧急通知》我们能看出两个问题:一是法轮功承认“以台湾国总统陈水扁为首的法轮功之友是大法经济援助的重要来源”这样一个事实;二是在“对陈总统发动所谓的‘天下围攻’”的时刻,李洪志还是非常地“够朋友”、“讲义气”,在与“宇宙间的旧势力展开殊死搏斗”——也就是与那些“对陈总统发动所谓的‘天下围攻’”人“展开殊死搏斗”,想帮帮这位“财神爷”的忙。
  李洪志“展开殊死搏斗”帮陈水扁的忙又能怎么样呢?陈水扁不仅失去了“总统”宝座,而且面临洗钱案将被送上法庭,关进监狱。
  一位网民在题为《为什么陈水扁一勾结识上李洪志马上就走下坡路了呢?》(湘江评论2008年10月6日)的文章,文章开篇说道:“近年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一个奇特的现象?这就是明里暗里帮助法轮功搞政治,妄图利用修炼人达到自己政治目的的个人或组织,那些为李洪志、张而平、叶浩等助纣为虐的败类,纷纷得到了报应倒了霉。仿佛有一个规律,谁和法轮功亲近,谁支持它们,谁就会倒霉。”文章认为,陈水扁资助李洪志搞政治的事情就像秃子的虱子明摆着,只是它们双方现在还没公开承认罢了。但离陈水扁坦白交代的那天已经不远了,连它自己近日也说可能会被判七年徒刑,会将那些收钱的政客交代出来的。到那时,李洪志背地里那些肮脏事情想瞒也瞒不住了——李洪志现在正急得焦头烂额了。如此这般,还不如早点出来主动向人民谢罪,何必顽抗到底呢?
  从以上信息来看,对于此时此刻的李洪志来说,失去了一个重要的经济来源,而且他在这样的紧要关头出来说话,就有不打自招之嫌,当然只有心痛“失语”。而在走近牢笼的陈水扁何尝不想李洪志出面来显现一下他的“宇宙主佛”神功救他于“水火之中”——他陈水扁对于李洪志和法轮功可是功不可没的啊。李洪志深知陈水扁所思所想,他哪里有那等本事,如此这般,还不如不说话——“失语”成了他的上上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