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神迹”为何对猪情有独钟

作者:郑怡 来源:凯风网

  自从李洪志在《转法轮》里抛出“他心通”后,法轮功的神迹故事就和动物叫上了劲儿,今天一个蟒蛇精,明天一个牛魔王。笔者注意收集了一下法轮功明慧网(包括大纪元、人民报)上的神迹故事,发现其使用最多的还是猪,可见其对猪的情有独钟。

  一、与猪有关的“法轮神迹”的几种类型
  ——炼法轮功猪病不治而愈。该故事讲的是河北省赵县林子村一户人家发生的事。男主人叫善瑞,夫妻俩为人厚道,都修炼了法轮功。2001年,他们家的猪得病了,经兽医治疗多次也不见好转。好心的兽医告诉说:“你家的猪是好不了了,我给找个茬你们把它卖了吧,早卖早得利,等到死了再卖就不值钱了。”猪贩子说好了价格三百元,第二天来捉猪。当天夜里,两口子变卦了,把病猪肉卖出去,这不是害人吗?可是没过多久,病猪渐渐的能吃点东西了,一天比一天好起来,全身长出的硬东西也一块一块的脱掉了,还长出了新毛。最后病猪变成了好猪,养成了三百多斤的大肥猪,卖了一千多元钱呢。(2008年9月28日明慧网《病猪变好猪》)
  ——炼法轮功猪能躲过瘟疫。该故事讲,辽宁省辽阳县刘二堡镇猛甲村有一村民,明白大法真相常念大法好,猪瘟来了,全村的猪大部分都死了,而他家的猪却长的非常好,没有一头猪死,挣了很多钱,得了福报。(2008年1月31日明慧网《辽宁省辽阳县善报六例》)同样,在辽宁省凤城市某乡,有一个村共十个村民组,其中有一个村民组里,住着一名大法弟子,这名大法弟子所住的沟岔内有两个村民组,由于大法弟子经常挨家挨户讲真相、送真相材料,这里的农民大部份都明白了真相,并有百分之七、八十的人做了三退。这次瘟猪,邻近几个村民组的猪都得了瘟疫,而这里所有的猪却安然无恙。(2007年9月20日明慧网《猪瘟瘟不到的地方》)
  ——炼法轮功能治疗猪瘟。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一户人家,修炼法轮功。2007年5月份,这里的猪都得了猪瘟,死的死,卖的卖,损失很惨重。他家里养有十九头猪,当时猪也出现问题,儿子很担心猪有事。“我当时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家的事师父都有安排的。我合掌求师父帮忙,让我家的猪躲过这次瘟劫。真神奇啊!我家的猪当天晚上就能吃能喝了,现在这些猪都养大出售了,还能卖个好价钱。”(2007年9月20日明慧网《天赐洪福到我家》)
  ——炼法轮功猪能卖好价钱。一个农村妇女,因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戴大法护身符,还退了党,所以这几年家里发生了很多神奇事儿。谁都知道养猪有赔钱的,有赚钱的,可她家却总是那么的幸运,好事总能让她们摊上,不管是买猪、卖猪总是今天低价买,第二天就涨价,今晚高价卖,明早就掉价。有一阵子猪行回落,屯邻让熟人拉了一车仔猪过来卖,邻居们都排队去买,儿媳妇也去了,可是排了三天,还没轮到,等要轮到时,正巧有事,媳妇回家来了。那些买了猪的正在高兴时,却传来了坏消息。不但买来的猪死了,还把自己家的猪拐带死了。有一家买了十九头加上自家的正好六十头,可是最后死的只剩了十七头。而她家没受损失。(2007年12月12日明慧网《发生在我家的离奇事》)
  ——大纪元神猪能讲话。明慧网概括的四种动物猪类型,还都在人心的范围之内,基本是有病治病(当然,运气好的话,就根本不会有病),无病赚钱,但都还是一头蠢猪。这等神迹故事实在是算不得稀奇,也显示不出法轮大法的神奇魅力。而大纪元和人民报猪就不同了,人家的猪能开口讲话,而且话语一出便语惊四座。2008年4月6日,《大纪元》和《人民报》网站分别刊出文章,这头据说是鞍山郊区的神猪于去年底开口说话了,讲话的内容只有15个字,“今年(猪年)我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子无人睡。”这15字谶言内容的荒谬性我们就不要再取笑人家了,关键是大纪元能够让蠢猪变灵猪开口讲话,这个本事明慧网只能是小巫见大巫,是无论如何也比不了的。据说,这头大纪元猪本来也不准备讲话的,是主人要将其宰杀了,宰杀之前,“猪之将死,其言也善;鸟之将亡,其鸣也哀”,才流着眼泪说出了这些话,也算是对主人养育之恩的感激和回报吧。当然,一头蠢猪能有此神奇功能,估计也可以免除死罪了,还不得被大纪元买过来,不,应该说是请过来,像师父一样供着,好吃好喝招待,时时请教,天天叩拜呀。

  二、“法轮神迹”为何对猪情有独钟?
  笔者认为,法轮功热衷用猪来编造神迹,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受李洪志“他心通”邪说的蛊惑。李洪志在《转法轮》第269页讲到了“他心通”的功能,他说,人和动物、植物乃至任何生命之间,都是有他心通的,你说的每一句话,它们都是能听懂的。同样,这些动物、植物要表达的思想,练功人具有了他心通功能,也就能听懂它们讲的每一句话。李洪志不仅要救度每一个大法弟子,每一个常人,还要救度每一头猪,每一块石头,在这种“博爱”思想的支配下,自然是每一头蠢猪都不会放过,要成为神迹故事的主角到处传颂。
  二是动物猪虽蠢但模样可爱。在法轮功的神迹故事中,十二生肖都用过好多遍了,蛇太凶残,虎太稀少,鼠招人烦,龙则只出现在人的想象中,这些动物都不能常用。只有蠢猪模样可爱,憨态可掬,最容易成为调侃、取笑的对象,家家养猪,是家中的一项财源,与人的关系最为密切,也最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好比是人见人爱的大众情人,所以法轮功的神迹故事常拿动物猪下手。
  三是栽赃猪身上比较好糊弄。法轮功神迹故事选择猪,是因为觉得这样比较好糊弄。一头猪,病了就病了,死了就死了,不死也会被人宰了,实在是容易销赃。猪说过什么话,说就说了,你还能再问问它何时说过,再要求它说一遍不成,这叫查无对证。

  当然,原因可能不止这些;其实,笔者实在是为这些猪们感到悲哀,法轮功编造谣言和谎言却要这些无辜的猪们来背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