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的“神迹”辱没了李大师

作者:骆志军 来源:凯风网

  据说,李洪志对法轮功骨干媒体大纪元和明慧网有不同的分工,明慧网的宣传对象是大法弟子,大纪元的宣传对象是常人。因而,明慧网那些常人全都嗤之以鼻,唯有痴轮们津津乐道的荒诞“神迹”,大纪元是不刊登的。可笔者近日发现,大纪元竟然也隔三差五地刊登“神迹”故事了,照“轮”理而论,这些“神迹”应该明显区别于明慧网,不管如何荒谬绝伦,也要有点遮掩和装点,起码也应该使得常人将信将疑啊。谁知,大纪元的“神迹”和明慧网是一路货色,不但蒙骗不了常人,反而严重辱没了“宇宙主佛”李大师。

  明明是不懂常识,却说是李大师显灵
  这是大纪元9月13日刊发的《我家的故事》①,讲述人是外婆,说的是“2004年,6岁零三个月的外孙小涵要上学了,报名前到医院检查视力,当时只有0.5”,“开课后……过三个月时间,……视力只有0.2”。“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知道大法的神奇……我就想,师父能救我外孙的眼睛,因为我们一家人都信大法,外孙开始学话,我就教他三字真言──真、善、忍。只要伸出三个指头,他很快就念出……我把小涵拉到师父法像前,教他双手合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救救我的眼睛。’然后我拉着他出去遛了半个小时,回来叫他看日历表,他老远就看的清,我又拿出视力表贴在墙上,叫他站5米外看,当时就能看1.0……现在快两年了,小涵的视力正常,我们全家人忘不了师父的救度之恩。”
  读到此,笔者不由得扑哧一笑,这个外婆及其一家也太弱智了。她根本不知道孩子的眼睛到底是真性近视,还是假性近视。如果孩子是真性近视,那么,用什么治疗措施和设备都根本无法治愈,因为无数的临床经验和医学研究表明,近视眼是不可逆的,即便是自吹神通广大的李大师也绝对无能为力,否则他的弟子中间应该一个近视眼也没有。最好的矫正方法就是给孩子配一个合适的眼镜。如果孩子是假性近视,则是功能性的,由调节痉挛引起,眼轴正常,经休息和恰当治疗就可以恢复正常,根本无须李大师操劳!况且,外婆一家人人信大法,外孙本应重复受益,如今却相反得了近视,不是该打眼瞎无能的李洪志的屁股么?

  明明是一棵树“救急”,却说是李大师保护
  这是大纪元9月20日刊发的《两则大法显神奇的故事》②中的一则。文章说:“暑假的一天,爷爷带我们到农村去玩,去后,我和二姨家的表姐、表妹缠着爷爷去爬山,爷爷答应了。我们坐在爷爷的‘老头乐’车上,出发了。在上山的路上,走着走着,因为山越上越陡,车子力气小上不去,突然向下滑了下来,爷爷非常着急,用力刹车,可刹车失灵,怎么也不管用,车子一直向下滑。我和表姐,表妹都吓了一身冷汗,正向下滑着车子一下子歪倒在一棵树上。我们下来一看,哇!好险呀,左边不到一米就是一条好深的山沟……我突然明白了,是李老师在保护我们,因为我奶奶修炼法轮大法,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幸亏我知道了法轮大法好,要不可就惨了”。
  如此巧遇“救星”、有惊无险的乘车历险记在现实中可谓屡屡发生,真是太平常了。此则故事的关键点是那棵树避免了车翻人亡惨剧的发生。可惜这棵树不是《天仙配》中可以开口说话的老槐树,能够自称是多年前就奉李大师之命在此恭候专为大法弟子排险的;讲述者也没有厚着脸皮说这棵树是李大师变的,仅仅在事后附会是多亏李大师保护。而既然是“一人练功全家受益”,就根本不应该发生滑车遇险之事,如今却反常地发生了,说明李大师的神通还不及一棵树!

  明明是见义勇为者保护,却说成是李大师的功劳
  大纪元9月21发表的《四川地震中神奇的救命故事》③讲述了好几件事,都是明慧网模式,了无新意,其中一篇倒有点意思。文章称:“我有一位亲戚,人称云娘。曾有大法弟子给云娘讲过真相,云娘也看过《转法轮》,心里一直知道大法好、李大师好……5.12大地震的时候,云娘正在四川绵阳某证券公司炒股。猛烈的摇晃使得一群老头老太惊慌失措,纷纷夺路而逃,人们叫嚷着,推挤着,场面异常混乱,恐惧笼罩着人们。”
  此时的云娘根本没有一点“我有师父法身保护根本不怕地震”的大觉者气概,也和常人一样,“跟着人群跌跌撞撞的往前跑,心里念叨着:‘完了!完了!今天可别出事(这等于对李洪志的法身说彻底丧失了信心——笔者注)。’”慌乱中她将信将疑地“念着:‘李老师保佑,我可别被踩死了。’”谁知不念犹可,一念反而“摔倒在地(事实更表明李洪志法身无用——笔者注),这时云娘身后出现了两个身材高大的男女,伸出手臂死死挡住后面的人群,同时大喊:‘有人摔倒了,别挤!别挤!’云娘赶快从地上爬起,随着人群挤出了交易大楼。她回神一想,那两个身材高大的男女好像是李大师派来的两个保护神。”
  云娘的真实经历已经充分证明此次地震中李大师的法身根本没有显灵,等于掴了李大师一个响亮的耳光。可大纪元编辑偏偏加上了“好像”一词,拙劣地将地震中不顾危难、维持秩序、从而救了云娘的两位见义勇为者说成“是李大师派来的两个保护神”,既然是“好像”,那就不是真的,这等于反过来又掴了李大师一个耳光。李大师颜面何在!

  如此看来,大纪元隔三差五地刊登“神迹”故事本来想拍拍马屁,哪知道编造出来这些“神迹”反倒辱没了李大师。

  附注:
  ①http://epochtimes.com/gb/8/9/13/n2262119.htm
  ②http://epochtimes.com/gb/8/9/20/n2270069.htm
  ③http://epochtimes.com/gb/8/9/21/n22703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