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两名男子9个月内残杀13名无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俄罗斯两名“耶和华见证人”声称奉上帝派遣,清理世间上的罪人,9个月内进行疯狂杀戮,杀死13名无辜受害者。两人被全国通缉,最终行踪败露,在超巿被捕,警方从他们身上搜出两支枪、两把斧头、1支电枪、绳索和1把刀。
  据香港《文汇报》27日报道,古瑞安诺夫于16年前,首次在“耶和华见证人”教派聚会中与叶戈雷切娃会面。两人去年底重聚,46岁的叶戈雷切娃向44岁的古瑞安诺夫表示,上帝曾亲自给她指令,要他们前往伏尔加地区执行祂的意愿。她说:“上帝想我们去下诺夫哥罗德,清理世间的罪人。”

  杀两占卜师 洗劫财物
  据邻居透露两人十分古怪,古瑞安诺夫称呼叶戈雷切娃做“母亲”或“叶连娜公主”,她则喊对方做“我儿,米哈伊尔王子”。他们最初循当地报纸上的占卜广告,分别杀死两名占卜师,还洗劫了其中一名死者的财物。古瑞安诺夫解释,是上帝让他们这样做。
  两人于本年1月截停一名17岁少女,叶戈雷切娃向她说:“停下,罪人!上帝派遣我叶连娜公主,和我儿米哈伊尔王子来惩罚你!”古瑞安诺夫之后强奸该少女,然后用锤子锤杀少女,将尸体埋了。

   信奸杀少女 来世做妻
  他告诉探员:“母亲向我解释,每个被我杀死或强奸的女子,来世都会成为我的妻子。”眼露凶光的古瑞安诺夫又自称做过另一起谋杀案,“我向这个女人的头部开枪,但她没死。我又开一枪,她才倒下。但我掘墓埋尸时仍觉得她未死,眼睁睁看着我,要明白我不得不用刀刺她。”受害者还包括两名中年妇女,均死在各自度假屋附近。其中一名死者刊广告出售小狗,古瑞安诺夫见到广告后找到她,行凶期间,受害人见到17岁儿子回家,大喊叫儿子快跑。

  两人的相片被警方四处传发后,终于落网。一名探员称:“很明显,他们不在乎谁将是下一个受害者,不管是妇人、少女还是儿童,他们唯一在乎的是选在城市偏僻地杀人,那里无人救助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