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邪教“万民教”情况通报

“万民教”又称“万民中央教会”、“万民圣洁教会”。
万民中央教会的李载禄,于1974年4月在姐姐李贞顺的劝说下,参加了玄神爱劝士的恩赐会中,经历了浑身象火一样火热7年的所有疾病被治得干干净净的经历以后,又在1978年5月从神那里听到“从万世之前拣选的神的仆人”这一声音之后开始作工了,然而因他行的代言等神秘主义问题从他所属的耶圣(耶稣教圣洁会)。圣洁教团,于1990年5月1日被定为异端,于1999年被韩国基督教总会被定为神秘主义的异端。
李载禄主张他得了预言和代言的灵,说现在也在圣经启示以外,有直接启示临到他。从这种错误的启示观出发的过度自我神化,便是他的问题所在。
他又进步发展,说神把他的血变成了无罪的血,变成了没有原罪和自犯罪的神的儿子。(错误的基督观),神把这一事实放在太阳,月亮,星星里公布了。因此,他和神合而为一了。他又说他叫神神就来(错误的神观),叫亚伯拉罕,和先知们不仅到他那里来,而且向他敬礼。还主张5阶段天国论,说神只告诉他再临的日子。
李载禄的这种主张是过度地自我神秘化乃至神化,认为他是救世主,藉着他成就救恩。进而坐在神的位置上的说神的话,所以可以说是异端中的异端。
根据各地教会反应的情况,这个来自韩国的最大异端组织现在已经登陆中国,在做破坏性的工作,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这个异端头目李载禄在启示观、末世论及来世论、认罪论、救恩论等方面的异端言论。
①自身的神格化:虽然李载禄否认把自己神格化的事实,但在他的教导上却清楚表现出自我神格化的言论。如:他说:他招呼亚伯拉罕等所有先知和使徒们就像社长叫职员一样,甚至对他们不用敬语也会来,而且他们会向自己问好。自己除了在水上行走以外,能够作到66卷中所有的话,因为顺从和证实了圣经66卷的话,结果与神成了一体坐到了神宝座的左侧。神把李载禄放进了月亮和灯光里面并说了“你和我为一体”的话,自己和神成为了一体才出现日和月。他开启灵眼可以看到神的样子,为大嘴、凹陷的眼睛和嘴唇很像自己。
②救恩论:他说:在1992年洒掉了所有父母给的血,接受了没有罪恶的血,因此没有了原罪和现罪,主和自身为一体,因此把自身放在日和月中公布在世上,还把这些与耶稣的血进行比较。说自己能够躲开死亡,灵魂坐在神宝座的左边,具有生死权。98年7月3日神放下新耶路撒冷的钥匙走了。
③末世论:他说,审判的时候,主会在旁边为圣徒们直接辩护,主张,2千年前耶稣完成了救世的律法,而自己成就了66卷的话语。自己把接受与神的约定用光来证实,坐飞机会有光圈围绕,身上会发光。
④其它:自己到什么地方都不会淋雨,只要下命令毒气也会消退,病人只要碰到本人祈祷的手巾也会被医治。神迹之水。喝了可治各种疾病。1998年9月27日务安万民教会复兴集会上,李载禄在他出生的房子边上的井边祷告后,传出了喝此井水可治所有疾病的传闻,如今已被遗弃。村民们说;“那个臭水,喝了能治病?开玩笑呢。”

分析
李载禄是在启示、预言、圣经解释、天国、再临、万民教会名称、圣父、牧师的道德这几个部分具有异端性质。所谓神降临事件,表现出李氏的主张没有圣经根据,是自我神格化。李氏自称得到神直接的启示和韩贞爱的直接启示,任意解释圣经。他的神观,就是随意动员三位一体神的行为,亵渎上帝;他的天国观,天国分五阶段显示是没有圣经根据的谎言;动员灵界,天使天军大举出动是谎言;再临观和复活观,再临的时间很近,利用复活变化扇,可以复活到神的岁数88岁。
据此断定李载禄的主张是没有圣经根据的高级骗术,是基督教界里的异端。

结论
在1990年5月被自己所属的耶稣教大韩圣洁教会定为异端,韩国基督教总联合会在1999年4月16日定其为“异端”。韩国教会已经彻底对其进行惩戒,因此,现在向韩国以外的地区发展,已经进入美国、日本、台湾、菲律宾、巴基斯坦、洪都拉斯、俄罗斯、德国等。并且派遣人员入境对我进行非法渗透活动,在北京和内蒙的一些地区造成很大的影响。在中国以帮助教牧同工和建堂为手段,如:对一些神学生和传道人提供电脑和生活帮助,资助传道人的子女上学,以建堂的名义帮助聚会点的头羊盖房子。表面是一种爱心的体现,实则是混乱真理、分裂教会,破坏国家宗教政策,使人离弃真神、进入到灭亡当中。现在该邪教已经进入通辽地区,并对教会产生了冲击。有很多的头羊为了经济上的一己私利盲目跟从,或明或暗的与之联系,甚至有很多人去北京请圣水。规劝这些弟兄姊妹赶快回头,回到真神的面前,回到圣经里来。并且在真理上装备自己,能够有属灵的正确分辨,不再被各种欺骗的法术所迷惑。否则,会有预想的不到的灾难,也希望各地的教会联合起来共同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