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性侵多名女性,最小的只有8岁!他们竟称这是一种“祝福”……

作者:若文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编者按】正如《洛杉矶时报》指出的那样:“世界之光”头目性侵案的审判,只不过是他们诸多恶行的冰山一角。

据雅虎新闻2022年12月6日报道,美国HBO上线了最新的纪录片《揭露:在“世界之光”下生存》(Unveiled: Surviving La Luz del Mundo),片中全面地展示了“世界之光”组织的邪恶之处。

▲纪录片《揭露:在“世界之光”下生存》中的图片 来源:雅虎新闻

“世界之光”于1926年由欧赛维奥·亚伦·华金(Eusebio Aarón Joaquin)建立。他宣称,自己是上帝的第一位仆人。随后,这个身份由他的儿子塞缪尔·华金·弗洛雷斯(Samuel Joaquín Flores)和他的孙子纳森·华金·加西亚(Naasón Joaquín Garcia)相继接替。

“世界之光”的核心教义是要求自己的信徒们奉献无条件的忠诚,以及完全服从教会中的管理者。这些管理者自称使徒,是上帝选中的信使,但《揭露:在“世界之光”下生存》的导演珍妮弗·提塞拉(Jennifer Tiexiera)直言不讳地称他们为“压迫信徒的恋童癖者”。

除此之外,“世界之光”还在经济上剥削教众,疯狂敛财。

他们向信徒宣扬天国的繁荣,要求信徒必须按时缴纳捐款,这些捐款最终都流向了教会内的使徒。使徒们用这笔钱进行全球旅行,将教会的影响力扩大到世界各地,与此同时,又能享受奢靡的生活,许多使徒们甚至在多个国家拥有房产和汽车。而现任教会头目纳森·加西亚和其家人仅在美国就拥有数百万美金的豪宅,甚至还拥有一个价值410万美元(约2869万人民币)的动物园。

▲“世界之光”众多教堂之一 来源:雅虎新闻

“世界之光”组织最臭名昭著的事件是关于性侵和虐童。纳森·加西亚和其父亲塞缪尔·加西亚告诉信众,因为他们是上帝在地球上的使者,身份高于凡人,所以凡人必须处处服从他们。他们利用自己在教会中的权威,性侵女性,对她们施加暴力,甚至逼迫年轻女性为自己去寻找新的“猎物”。在被性侵的女孩中,有些只有8岁。她们不仅在私下里被侵犯和羞辱,还被迫参与多人性行为。

如果女孩们拒绝服从,那就会被认为是一种不忠,因为他们宣称与“上帝的使者”做这些事是正确的,是一种“祝福”,否则就会受到惩罚。

不仅如此,纳森和塞缪尔甚至给一些受害者打上“无条件者”的标签,拥有这个标签的人,在他们眼中是会“无条件顺从”的人,无论让她们做什么都不会反抗。

索契尔·马丁(Sochil Martin)就曾是纳森最喜欢的“无条件者”之一,纳森甚至在索契尔结婚后依旧虐待她。这样的虐待持续了很多年,直到纳森要求索契尔当着一个14岁男孩母亲的面,和这个男孩发生性关系,索契尔彻底崩溃了。这时,索契尔才将一切告诉了自己的丈夫。随后,索契尔和丈夫在网络上将“世界之光”的恶行公之于众。

▲索契尔·马丁 来源:雅虎新闻

据报道,索契尔是一个非常勇敢和坚定的人,她在纪录片中详细而全面地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世界之光”的内部运作。也是因为她的加入,纪录片有机会采访到更多之前的成员。这些前成员的证词充满了悲伤、屈辱,以及愤怒。随后,这些前成员们一起,在法庭上对纳森发起了指控。

▲纳森·华金·加西亚出庭受审 来源:《洛杉矶时报》

在法庭上,一名37岁女性阿朗德拉·奥坎波(Alondra Ocampo)也讲述了自己噩梦般的遭遇。奥坎波年仅一岁时,就被父母带入了“世界之光”。8岁那年,她曾被纳森的父亲塞缪尔性侵,当时甚至还有其他成年女性在场。性侵一直持续到奥坎波长大成人。

由于纳森和塞缪尔的威胁和洗脑,她从来没有将这些经历跟家人和朋友说,她也不敢报警。长期的洗脑让奥坎波认为这种性侵就是“祝福”。奥坎波后来甚至帮助纳森挑选女孩,建立了一个小组,专门为纳森服务。

▲阿朗德拉·奥坎波 来源:《洛杉矶时报》

出庭指证的还有一位叫做简·多伊(Jane Doe)的女性。她也曾被纳森多次侵犯,但由于害怕惹怒“上帝”的她,决定忍受一切,并且也参与了女孩的招募。当纳森试图招募多伊的亲妹妹时,多伊忍无可忍,选择离开,并在法庭上指控了纳森。

最终,纳森于今年6月被判处16年零8个月的监禁。但这样的审判结果,却无法令民众和出庭作证的证人们满意。

正如《洛杉矶时报》指出的那样:“世界之光”头目性侵案的审判,只不过是他们诸多恶行的冰山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