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抢走了我的丈夫!”女子起诉离婚,背后导火索竟是一个秘密组织……

作者:若文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编者按】“该基金会组织充满了神秘主义和UFO理论,误导那些无辜的人。”土耳其马尔马拉大学神学院教授尤瑟夫·亚伍兹说,“人们都应该认识到这一点,所谓的《知识之书》,其实是一本会破坏土耳其社会秩序和团结的书。”

“外星人抢走了我的丈夫!”2021年10月19日,英国《镜报》报道了一则奇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名女性起诉离婚,指责她的丈夫成为了一个信仰外星文化的极端组织中的一员,已无法履行其作为丈夫的职责,甚至对她使用暴力。

这名女性叫巴格达特·波拉特,她与丈夫梅廷·波拉特于2003年结婚,育有两个孩子。然而,在梅廷·波拉特加入“世界兄弟会联盟梅夫拉纳最高基金会”后,这段婚姻开始破裂。

▲“世界兄弟会联盟梅夫拉纳最高基金会”成员聚会

“他五年前加入了这个组织,然后一切就都变了,开始长期对我使用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暴力。有一次,丈夫告诉我说,他宁愿死也不愿离开基金会。”巴格达特·波拉特在诉讼请愿书中提出,丈夫需赔偿其200万里拉(约合人民币14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并需每月向其和孩子支付1.3万里拉(约合人民币9200元)的赡养费。

▲梅廷·波拉特 来源:镜报

巴格达特说,她的丈夫每周要参加三次基金会会议,每次持续五个小时。“我不知道那段时间他在做什么。我是一名母亲,我为我的孩子担心。”

但在回应诉讼时,梅廷·波拉特却表示,他妻子的指控毫无根据。他称自己从未对妻子施加生理或心理暴力,他说:“我为妻子和孩子提供了各种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我加入的基金会也是合法的。它是一个透明的组织,符合相关法律的每条规定。它教导人们和平、爱与宽容。有时候我的妻子是把我说的一些玩笑话给当真了,但我其实是一个在婚姻中很负责任的人。我以前做生意,赚了很多钱,但现在我挣的钱很少,我希望能够拒绝她提出的赔偿要求。”

▲梅廷·波拉特和孩子 来源:镜报

那么,这个所谓的“世界兄弟会联盟梅夫拉纳最高基金会”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呢?

▲“世界兄弟会联盟梅夫拉纳最高基金会”标志

据《镜报》报道称,现年98岁的比伦特·科拉克(Bülent Çorak )是“世界兄弟会联盟梅夫拉纳最高基金会”的创始人。

▲比伦特·科拉克

根据该基金会网站介绍,科拉克1966年以英语和土耳其语出版了第一本自己写的书,内容是关于“来自宇宙的教义”。

高中毕业的她,一度以“女酋长”自居,声称自己会通过不断转世而永生。

据土耳其新闻网报道,该基金会的成员如果生病了是不允许手术的,因为科拉克告诫信徒们,这会消耗他们的能量,甚至还有可能在手术过程中有另一个灵魂进入他们的身体。

科拉克表示,她曾经也生过病,但是三个穿着紧身衣的外星人治愈了她。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世界兄弟会联盟梅夫拉纳最高基金会”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了。

根据《镜报》报道,2018年4月2日晚,居住在英国首都伦敦的美发师思南·阿尔图塔斯 (Sinan Altuntaş) 跳下泰晤士河大桥,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2006年时,阿尔图塔斯来到英国学习英语,后来选择留在英国。他自杀的消息令他们一家人十分震惊。

▲思南·阿尔图塔斯 来源:《官方公报》(Olaygazete)

据英国最大的土耳其语报纸《官方公报》(Olaygazete)报道,阿尔图塔斯的妹妹表示:“我哥哥过去常常来土耳其看我们。他在英国逗留期间,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他没有必要自杀。”警方拿走了阿尔图塔斯的手机等一些私人物品并展开调查。但是,没有目击者、视频记录,甚至没有留下遗书、电话或任何其他有价值的东西。

“他是一个活泼的年轻人,深受家人和朋友的喜爱。近期还打来电话,说计划回土耳其探亲,想在土耳其投资。”阿尔图塔斯的妹妹说。

阿尔图塔斯的哥哥对弟弟的死也十分不能接受。“弟弟怎么会变成这样?他最后和谁说了话?谁最后见了他?有什么问题是我们不知道的?他和谁做朋友?他告诉我们他马上会来土耳其,我们一直在等他。他到底怎么了?”

报道称,唯一让警方和家属感到怀疑的是,阿尔图塔斯是“世界兄弟会联盟梅夫拉纳最高基金会”的忠诚成员。该基金会在伊斯坦布尔和伦敦设有会址,它在伊斯坦布尔有约6000名成员。

据阿尔图塔斯家属得到的消息,该团体的两名年轻人之前也在伦敦失踪。他们都有一本名为《知识之书》的书,并且他们正试图传播这本书。书中的内容让人感到沮丧、绝望,整个人无能为力和对世界失望。

▲自称“女酋长”的比伦特·科拉克 来源:镜报

这本书中甚至表示,死亡不是真的死亡,而是一种重生,即类似于科拉克自称的转世。警方和家属都推测,阿尔图塔斯很可能是阅读并听信了书里的描述后,把跳河自尽当成了一种重生,他可能还以为自己不会真的就这么死了。

据《镜报》报道,科拉克就曾多次表示自己不会死,只会“一次又一次的转世”。

“该基金会组织充满了神秘主义和UFO理论,误导那些无辜的人。”土耳其马尔马拉大学神学院教授尤瑟夫·亚伍兹说,“人们都应该认识到这一点,所谓的《知识之书》,其实是一本会破坏土耳其社会秩序和团结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