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的世界末日没来 美国邪教头子把自己熬死了

作者:Nick Bradshaw 苏姗(编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编者按】“耶和华圣殿”众多信徒蜗居在破旧拖车房屋中。做为该组织头目,霍金斯拥有一座戒备森严的两层楼住房。

【中国反邪教网2021年10月13日消息,通讯员:苏姗】据美国广播公司25频道网站(Kxxv.com)10月10消息,曾多次预言世界末日即将来临的美国邪教头目“耶和华圣殿”伊斯雷尔·霍金斯,近日被发现死于家中,2020年是他所预言过的最近一次世界末日。

据可靠信源,87岁的伊斯雷尔·霍金斯(Yisrayl Hawkins),于当地时间周五(10月8日)在德克萨斯州阿比林市克莱德家中去世。

霍金斯是一个名为“耶和华圣殿”(The House of Yahweh)的邪教组织领导人。继邪教“大卫支派”在韦科镇与美国执法人员对峙引发惨案后,他和其创办的邪教组织引起了全美关注。

伊斯雷尔·霍金斯自称为“耶和华圣殿”的先知,2008年因重婚罪被捕。图源:泰勒监狱

霍金斯绰号“野牛比尔”,辞去阿比林市警察职务后,他于1974年创立了“耶和华圣殿”,该团体被列为邪教组织。自2006年2月预言核战争将于2006年9月12日爆发以来,他曾多次预言世界末日,其最近一次预言是2020年。他声称自己“永生”,是“二次降临”的基督。

他警告世人说:“我的工作是向世界宣讲‘天国的福音’,听不听在你。想想看,当时有多少人会相信诺亚(的预言)?不要成为那个冥顽不信者!快来写信给我们吧!唯有这样才能免遭洪水没顶之灾。”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记者布赖恩·罗斯(Brian Ross)曾对“耶和华圣殿”做过多次调查。

早在2000年代初期,有指控称霍金斯娶了30多个妻子。针对此事,霍金斯在接受采访中辩称: “我只有一个妻子。”

2008年2月,霍金斯曾因四项重婚罪被捕,但指控后来被撤销。此外,霍金斯确实因违反童工规定,支付2000美元罚款并服15个月缓刑。

伊斯雷尔·霍金斯。原文配图

“耶和华圣殿”众多信徒蜗居在破旧拖车房屋中。做为该组织头目,霍金斯拥有一座戒备森严的两层楼住房。

目前,许多“耶和华圣殿”信徒已经脱离该组织。其前妻凯·霍金斯(Kay Hawkins)写了一本亲历邪教组织的书,并上过著名的“菲尔博士”(Dr. Phil.)访谈节目。

记者就近期情况咨询了“耶和华圣殿”组织,但截至发稿未收到相关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