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信仰的是科学教。这个教派是邪教么?

【编者按】 

 科学教是50年代中期建立的一个邪教组织,总部在美国,其分支遍及欧美和南非,机构严密,信徒号称800万之众。几十年来,它不仅传播所谓的科学教教义,还进行非法的心理治疗,赚取钱财,造成许多人的精神伤害和生命财产损失。这股势力的发展和影响,已经引起各国政府和社会的重视。

  科学教的主要标志是“S”加两个三角形。字母“S”代表科学教,两个三角形中,上三角的三边分别代表着知识、责任和控制,下三角的每条边代表亲缘、现实和交流。


       有关介绍可以参看:
       1、科学教派http://anticult.kaiwind.com/other/201309/11/t20130911_1088687.shtml
       2、信仰?磨难?近距离看科学教http://www.zhanlu.org.cn/content/92/959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