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艾玛·沃森(Emma Watson)主演了一部有关邪教题材的电影,能否介绍一下?

【编者按】 

 核心提示:根据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MDb)、今日美国、好莱坞记者等境外媒体报道,由著名女演员艾玛·沃森(Emma Watson)主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尊严殖民地》(Colonia)首爆预告,该片讲述的是一对年轻德国男女在军事政变中的遭遇。

  报道说,艾玛·沃森扮演的是一名为了找到遭绑架男友却不幸陷入一个邪教的女子莱娜(Lena)。

  故事发生的背景是1973年智利政变,丹尼尔被独裁者皮诺切特的秘密警察绑架, 莱娜跟踪他们到一个封闭社区Colonia Dignidad,智利军政府将那里作为刑讯和秘密人体试验的基地。这个社区事实上是一个秘密邪教组织,由前纳粹分子保罗·费舍尔统领,一旦进入就无法脱 身。在苦于无法找回丹尼尔的情况下,莱娜进入了该“殖民地”,不惜代价打入邪教高层并把丹尼尔解救出来。

       更详细的介绍及电影剧照,可以点击:http://www.zhanlu.org.cn/content/92/961918.html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