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华泾、田林、虹梅等街镇开展不同形式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徐汇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日前,徐汇区华泾、田林、虹梅等街镇结合12.1世界艾滋病日,先后开展不同形式反邪教宣传活动。
  华镇在位育路街头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在广场上拉起主题横幅,向广场上的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提醒大家平时要加强科学知识的学习,丰富自身的科学和法律知识。遇到入教、入会的宣传时要细心鉴别,尤其是老年人要加强与子女们的沟通交流,切勿相信不法分子的诱骗以免造成人身财产的损失。

  虹梅街道在宜州路188号B7栋中央广场开展反邪防艾联合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不少是广场附近的园区年轻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
  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反邪防艾相关科普常识。让他们明白:邪教利用其洗脑术骗财骗色,其邪教教主更是玩弄女性、奸淫妇女、无恶不作,过着奢靡淫乱的生活,他们除了满足自己的淫欲外,还鼓动邪教成员相互集体淫乱,这不仅仅影响了社会伦理,还加大了病菌传播的可能性。为此防艾也要与反邪相结合宣传,正面引导园区职工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

  田林街道在田林卫生中心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宣传面向卫生中心医生、护士以及往来就医民众。
  宣传引用一些群众被邪教组织所谓“有病不求医”诱惑,又遭邪教搜刮后雪上加霜,生活难以为继的真实案例,揭露邪教宣扬“有病不用打针吃药,只要虔诚祷告,病自然会好”奇葩谬论,告诫居民“邪教”是精神的鸦片,万恶的化身,我们必须要旗帜鲜明反对,远离邪教,健康生活。

  又讯:11月30日,虹梅街道走进漕河泾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民警、反邪教志愿者开展专题讲座,深入剖析邪教组织的特点和手段,揭示邪教的危害,并告诫学生们要保持警惕,不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言论和承诺,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提问互动解答等通俗易懂的多种形式向学生们传递反邪教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