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借助“119”消防宣传日之机大力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二)

作者:徐汇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徐汇区田林街道在今年11.9全国消防宣传日,通过制作内容丰富的反邪教知识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反邪教知识宣传单和宣传手册,认真组织开展一次面向周边社区居民群众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新苑五六七村红塔证券前广场,精心布置宣传摊位吸引了众多的居民群众前来参与活动。宣传版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揭秘了邪教组织的真面目。
 
  反邪志愿者和民警派发《防火知识安全教育手册》《反邪教宣传手册》,仔细地向居民群众说明邪教组织的危害,并通过揭露其作案手法教会群众如何避免落入邪教的圈套并提醒群众如遇到邪教组织,要第一时间远离,并向公安机关举报,呼吁大家共同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既有反邪教宣传教育,又融合消防安全教育,现场活动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的热情高涨,他们纷纷称这样的活动感受力强,又易于理解和接受,增强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很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