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警示宣传走进徐汇区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

作者:徐汇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2月16日,徐汇区虹梅街道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宣传走进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

 
  本次活动为70余名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学生讲授了邪教知识,课堂上街道专职干部通过“实”的内容,“活”的方式,“鲜”的语言,用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邪教的危害性,向学生们普及如何识别邪教和防范邪教等内容,循循善诱地引导学生们从小树立崇尚科学,自觉反邪拒邪的思想认识。
 
学生认真阅读街道向他们发放的适合青少年的反邪教宣传图册
  教育引导青少年认识、远离邪教工作任重而道远。学校领导对此次的宣教活动十分重视和支持。该校校长表示学期中将推出多种形式适宜青少年特点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在高年级中举办反邪教主题班会课、创作反邪教专题黑板报、校图书室将集中反邪教科普图书、画册等供学生借阅浏览、组建红领巾反邪志愿队在学生间不定期的宣传……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深入参与到宣传教育活动中,全面普及反邪教常识,让全体师生都能懂得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并积极地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