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举办多场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徐汇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11月9日,徐汇区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举办多场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将消防安全与身心安全相结合,让反邪教知识潜移默化走近居民群众,扩大了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形成了人人参与反邪教、维护了社区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

 
  田林街道借助119防火宣传日,在社区文化中心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展示反邪教展板,设摊咨询,派发防邪反邪宣传手册。活动旨在引导人民群众崇尚科学、破除迷信,提高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2000余张,参与活动群众1000余人。

  


  湖南街道借消防宣传日在聂耳广场设摊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向往来居民群众宣传邪教的社会危害性,揭示各种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嘴脸。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要自觉增强抵制邪教的意识,养成敢于揭发检举邪教的违法活动、敢于正面同邪教组织做斗争的勇气,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出力。
 
  凌云街道在471街区口袋公园举办119消防宣传日启动仪式,该街道平安办充分利用此时机,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崇尚科学,抵制邪教,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参观防火器材展示,切实增强居民群众防火意识和反对邪教的使命感、责任感。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参与人数多达1500人次。

 


  枫林街道119消防宣传日在有机所广场上开展,宣传日活动穿插了反邪教宣传教育。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折页向过往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与居民群众共同学习科学知识、识别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宣传国家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宣传崇尚科学、抵御邪教的阳光生活理念。
 
  漕河泾街道119消防宣传日在中星城广场上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弘扬文明新风尚,铲除邪教滋生土壤,为创建平安社区多做贡献。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参与人数多达8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