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长风街道开展反邪教巡展活动

作者:普陀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3月5日,正值学雷锋日,普陀区长风街道雅仕汇都居委会紧密结合时代主题,成功开展了一场反邪教巡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邪教“全能神”的本质和危害的认识,增强大家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共同促进社区的稳定和谐。
  活动现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了“全能神”邪教的本质、传播手段、社会危害以及识别和防范邪教的方法。宣传资料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揭示了邪教的危害性和欺骗性,同时详细列举了邪教组织的典型特征和危害案例,帮助居民提高警惕。
  此外,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鼓励居民分享自己或身边人遭遇邪教的经历,以及抵制邪教的经验和做法。现场氛围热烈,居民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邪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承诺将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反邪教知识,共同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
  长风街道雅仕汇都居委会表示,将继续以学雷锋日为契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