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积极参与“护航花季 青春无邪”小无邪知识竞赛

作者:普陀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上海市反邪教协会主办的“护航花季 青春无邪”小无邪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普陀区各街道镇的积极响应。
  长征镇发挥资源优势,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呼吁社区内的以四年级至初中三年级青少年学生踊跃参赛。通过参赛能够掌握识别邪教的基本知识,具有识邪、拒邪的能力。成为反邪教的小卫士并鼓励他们做个反邪的宣传员。

  长风、宜川、桃浦等街镇联手小区的居委干部,小区内中小学生积极参加“小无邪”知识竞赛活动,以此倡导青少年“崇尚科学、拒绝邪教”警惕邪教对我们社会、家庭的侵害。


  同时,各街道镇在社区的主要宣传窗口,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

  除配合“小无邪”竞赛和宣传活动,张贴市协会下发的反邪宣传画,我们区协会也制作了系列反邪漫画宣传手册发放到社区。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宜川街道、万里街道、桃浦镇等街镇,都积极发动,张贴宣传海报,发送宣传手册,共同参与反邪宣传活动,净化社区的风气,驱赶邪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