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雷锋精神 建设无邪浦东

作者:浦东新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阳春三月,春暖人心。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广大居民群众筑牢识邪、拒邪、反邪意识,浦东新区在各街镇开展了“学雷锋 反邪教 树新风”反邪教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献爱心、送反邪知识。
  活动中,各街镇设置了宣传展板,给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图册,加深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记忆。帮助群众正确识别邪教,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假善良、真残忍的邪恶本质,号召群众崇尚科学,自觉抵制邪教侵袭。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强化了我区群众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还提高了大家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浓厚了社会反邪教的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无邪浦东、平安浦东建设!

  南汇新城镇“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受众400余人,发放宣传册和小礼品各400余份。

 


  高东镇在杨园体育公园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受众10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品800余份。

 


  花木街道以“3.5”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为契机,进行反邪教宣传活动,受众500余人,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小礼品500余份。

 


  金桥镇举办“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受众200余人,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

 


  祝桥镇结合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在祝桥社区天和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受众600余人,发放宣传册、宣传品共计600余份。

 


  曹路镇反邪教社工结合“3.5”学雷锋志愿服务在中虹家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400余份,小礼品400余份。

 


  洋泾街道在洋泾社区文化中心设摊进行反邪教宣传活动。受众人数300余人,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礼品300余份。

 


  高桥镇结合“3.5学雷锋”公益集市活动,在新城广场设摊进行反邪教宣传活动。受众人数200余人,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礼品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