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上钢新村街道开展反邪教巡展活动

作者:浦东新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近期,上钢新村街道在西营路18号大厅对党员和群众开展为期两周的“反邪教宣传巡展活动”,向党员和群众普及邪教组织的特征和危害,破除迷信邪说的谎言
  此次活动以观看反邪教展板和讲解知识要点的形式向党员和群众宣传反邪教的知识,图文并茂地向党员和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科普党员和群众发现邪教活动应该采取的方法和措施。在看完宣传展板后,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党员和群众提出的有关展板的问题,帮助他们识别邪教组织,进一步增强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吸引了近五百名党员和群众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反邪教巡展使他们对反邪教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新了头脑固有的反邪教知识,回去之后也会和家人、朋友宣传学到的反邪教知识,真正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科学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