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华漕镇开展“生命至上 共筑反邪防线”活动

作者:闵行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1月14日,在华漕镇平安办的大力支持下,华漕镇防范办以华漕镇“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契机,联合镇安委办、经发办、司法所等10个职能部门和单位,在华漕镇专职消防队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社工针对消防队员在日常生活中可能碰到邪教活动及收到印有邪教内容的反宣品时应注意的事项和处置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志愿者以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的形式向消防队员普及反邪教知识,现场号召大家远离邪教,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有效的增强了消防队员抵制邪教的能力和“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思想理念。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醒消防队员对邪教歪理邪说要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既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知晓率,也提升了本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