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多个街镇结合综治月“学雷锋”开展反邪宣传

作者:闵行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3月3日上午,颛桥镇平安办结合综治宣传月活动,镇防范办会同扫黑办和反诈办等部门,在颛桥公园开展了一次规模较大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咨询、易拉宝展示、分发宣传品等展开。参与居民群众约100余人。

  本次活动吸引了颛桥公园周边的大批居民群众前来参加,使结合开展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3月2日上午,虹桥综合服务站阳光防范社工协助虹桥镇平安办在河西居委休闲绿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3月2日上午,马桥镇平安办在夏朵园居委开展学雷锋反邪教宣传活动,为居民群众献爱心,送反邪知识。

  此次反邪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自我防范能力,提高居民认识到邪教的邪恶本质,使他们能够及时避免邪教的危害,值此学习雷锋日正是宣扬正能量日。

  3月3日上午,古美路街道平安办依托“学雷锋”便民活动平台,在古美四居老年活动室门口,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形式开展,吸引周边居民100余人。

  3月3日上午,浦锦街道在景舒苑一居委借助“三五学雷锋”的活动契机进行反邪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以摆放宣传展台、派发宣传单页、宣传小礼品的形式展开。活动吸引居民群众100余人。

  3月3日上午,马桥平安办借住学雷锋日在景城和苑居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阳光防范社工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如何识邪、防邪、反邪,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给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3月3日,吴泾镇平安办分别前往新华社区、永德路步行街、紫竹半岛社区,依托“3.5”学雷锋志愿活动,现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向近千名居民群众普及反邪教等防范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