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结合学雷锋开展反邪宣传

作者:闵行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3月1日上午,虹桥综合服务站阳光防范社工协助虹桥镇平安办在爱琴海购物商场内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商场活动。

  3月1日上午,结合学雷锋活动,颛桥镇平安办在兴银花园居委广场开展了一场规模较大的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现场悬挂横幅、易拉宝、反邪知识咨询等为主要方式展开。现场工作人员、社工及志愿者积极为群众讲解了邪教的危害,并对邪教的本质向群众进行了宣传,同时还发放了反邪知识折页及小礼品200余份。

  3月1日上午,浦锦街道平安办借景刷苑三居委3.5学雷锋的活动契机进行反邪宣传。

  活动现场主要以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的形式展开。此次宣传活动参加的有还有禁毒、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等。现场还有修鞋、剪头发等服务,整场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认可,吸引居民群众百余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百余份。

  3月1日上午,江川路街道平安办在辖区初心驿站举办“薪火相传一甲子,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暨2023年“江川益行”文明实践项目启动仪式。江川辖区56家单位组团送服务。街道平安办以“三五”学雷锋日为契机,积极搭建平台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通过活动社工现场进行问答和群众互动,帮助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提高对邪教的警惕性和鉴别力,自觉的与邪教组织进行坚决的斗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通过本次活动发放300多份宣传品和宣传手册,受益群众300多人。

  3月1日,吴泾镇平安办前往塘泾北苑社区开展平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平安志愿者向近200居民群众普及反邪教等防范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及宣传品4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