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多个街镇反邪教宣传深入社区、校园

作者:闵行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2月16日,吴泾镇平安办在新华社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向百余居民群众普及反邪教等防范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余份。

  2月17日上午,浦锦平安办在辖区景舒苑一居委对开展了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宣讲、分发宣传页、宣传品的形式,并以提高社区居民反邪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受众人群约20余人。

  2月18日下午,新虹街道平安办社工前往文来实验学校开展新学期反邪教宣讲,利用兴趣课时间,邀请社区民警给在校学生普及反邪教方面的知识。此次宣传受众达30余名学生。

  2月21日上午,古美路街道平安办在古美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司法信访接待窗口,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品、宣传资料现场向工作人员阐述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大家从本质上认清邪教、自觉抵制邪教。

  2月21日上午9点,莘庄工业区平安办组织社工在辖区鑫都商业广场开展“共建安全社区美好家园”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意在让社区居民增加并巩固精神卫生、反邪教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普及反邪知识,使社区居民增加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近100余份,受众人数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