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节前开展反邪宣传活动(三)

作者:闵行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2023年1月,闵行区在春节来临之际,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1月17日,浦江镇平安办社工在召稼楼牌楼广场开展“崇尚科学千般好 平安幸福吉星照”为主题的反邪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以设置宣传摊位,显示屏播放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邪知识,崇尚科学不迷信,倡导群众自觉抵邪识邪,在自己不参与邪教的同时,也要劝阻身边的家人、朋友不参与其中,做到防范“四不”曲,共同营造节气无邪氛围。活动为维护地区社会稳定和节日欢庆和谐氛围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


  1月18日上午,马桥镇平安办社工带领自愿者在马桥邻里中心开展了一次反邪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同时向群众讲解反邪知识,引导居民群众拒绝邪教、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提高识别、防范邪教意识以及抵制邪教的能力。同时书法志愿者特意为居民书写寓含反对邪教内容的春联。此次活动惠及居民12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