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推出“移动”反邪教宣传新阵地

作者:静安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为进一步拓展社会面反邪教宣传实效,在区委政法委协调下,静安区反邪教协会携手上海强生交通(集团)公司,以出租车为移动载体,创新夯实反邪教宣传阵地建设。
  经区反邪教协会与强生公司努力,目前在500辆出租车上放置广告式头枕;在2600辆出租车的车内智屏上播放反邪教视频内容,日均播放4万次;在8000辆出租车的后车窗投影屏播放防范邪教标语。截止6月25日,车内智屏播放40万余次,后车窗投影播放643万余次。6月26日,区委政法委协同强生公司等单位,启动了包括反邪教在内的主题宣传活动,深化了区反邪教协会与强生公司的合作。
  区反邪教协会与强生公司的这次合作,宣传阵地从原来的“一墙一窗”这样的固定阵地拓宽到出租车这样的“移动阵地”, 受众也从原来的社区区民扩大到来沪人员,宣传实效更为突出。下一步区反邪教协会将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移动宣传形式和内容,并以此为契机,思考开创其他类型宣传阵地的可能,进一步提升群众反邪教知识知晓率和防范意识。

静安区主题宣传启动仪式
 
强生公司出租车后车窗投影屏宣传
 
强生公司出租车内的头枕宣传
 
强生公司出租车在外滩开展反邪教宣传
 
强生公司出租车内的反邪教小视频宣传
 
强生公司出租车内的反邪教小视频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