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人民防线”——虹口区在鲁迅公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虹口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结合虹口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以“海纳百川 法润虹口”为主题,4月14日上午,区反邪教协会在鲁迅公园法宣示范点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1300余份,现场受众2000余人。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志愿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教的相关知识,让群众清晰地认识到邪教是通过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诈骗钱财、秘密结社等一系列违法手段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幸福、扰乱社会治安的犯罪组织。鼓励居民群众加入到反邪教的队伍中来,发现邪教人员的违法活动要及时举报,倡导拒绝邪教、崇尚科学,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同日,虹口区各街道在各自辖区宣传点,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为构建平安虹口奠定了风清气正的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