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防邪宣传 守护平安旅途——暨崇明区春运期间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崇明区反邪教协会 来源:湛露网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春运浪潮如约而至,返乡旅客显著增多,这正是反邪教宣传的有利时机。为严密防范邪教组织恣意渗透,充分营造平安出行的良好环境,确保广大外出务工人员以及在外求学的莘莘学子们能够平安回家,欢度一个平安、无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期,崇明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各乡镇平安办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春运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工作人员、专职干部、志愿者们纷纷在车站、码头、企业、社区、集贸市场、街面等场所,以设摊咨询、悬挂横幅、展板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向春运工作人员及返乡人员普及反邪教知识,帮助他们认清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邪恶本质,学会有效甄别邪教组织歪理邪说、蛊惑伎俩的方法,呼吁他们要始终绷紧预防邪教安全弦,增强自身抵御邪教的能力,引导他们提高反邪觉悟,勇当反邪先锋,把防邪知识传递给家人和朋友,共同远离邪教,避免上当受骗。

   

  通过系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返乡人员对邪教的警惕性,提高了他们识邪辨邪的能力,切实筑牢了春运反邪防线,让返乡旅途更加安定、更加安全、更加安心,为春节安全出行和反邪教警示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